【X戰警20年】專訪/漫威最強變種人!「黑鳳凰」蘇菲特納:我能打敗薩諾斯

記者洪文/專訪

《X戰警》電影版權過去握在福斯手中,因此漫威工作室製作的「漫威電影宇宙」無法出現變種人。其實琴葛雷化身為「黑鳳凰」,在漫畫中一直是「漫威最強變種人」,粉絲一直認為她的能量足以打敗《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的薩諾斯,蘇菲特納(Sophie Turner)在北京宣傳《X戰警:黑鳳凰》接受《ETtoday》專訪時斬釘截鐵表示:「當然沒問題!」

▲▼黑鳳凰打敗薩諾斯。(圖/迪士尼提供、福斯提供)

▲黑鳳凰「鳳凰之力」足以打敗薩諾斯。(圖/迪士尼提供、福斯提供)

其實琴葛雷在《X戰警》5部電影出現,足可見這個角色的驚人實力。芳姬詹森詮釋經典版的琴葛雷在《X戰警:最後戰役》不需要靠「無限手套」,便把惡魔島上的每一個人,全部瞬間化成灰燼,而蘇菲特納詮釋年輕版的琴葛雷在《X戰警:天啟》初次登場,結尾被X教授喚醒「鳳凰之力」,光用「單手」便打敗大反派天啟,那麼沒有手套的薩諾斯肯定也沒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X戰警:黑鳳凰》劇照。(圖/翻攝自Youtube/The Tonight Show Starring Jimmy Fallon)

▲《X戰警:黑鳳凰》劇照。(圖/翻攝自Youtube/The Tonight Show Starring Jimmy Fallon)

漫畫中,琴葛雷的「鳳凰之力」是漫威宇宙中最可怕的力量之一,它可以操控宇宙能量,不僅能摧毀,也能重建宇宙,它能產生巨大的破壞力,彎曲時間和空間的結構,以創造黑洞。它可以直接吸收能源,如獨眼龍的視神經脈衝波,甚至整個太陽的能量;也能吸取敵人的能量和生命能源。作為所有精神能量的連結點,它具備了在全宇宙範圍的心靈能力,包括心靈感應和心念傳送。

▲▼「琴葛雷」蘇菲特納(Sophie Turner)在北京宣傳《X戰警:黑鳳凰》接受《ETtoday》專訪。(圖/ETtoday)

▲▼「琴葛雷」蘇菲特納接受《ETtoday》專訪。(圖/ETtoday)

▲▼「琴葛雷」蘇菲特納(Sophie Turner)在北京宣傳《X戰警:黑鳳凰》接受《ETtoday》專訪。(圖/ETtoday)

►更多【X戰警20年】相關新聞

被問到可否打敗薩諾斯,「黑鳳凰」蘇菲特納斬釘截鐵表示:「當然可以打敗薩諾斯,用我的『鳳凰之力』打敗他,我彈指可能比薩諾斯還快,可以讓任何人瞬間化為灰燼。」對於未來《X戰警》系列角色回歸「漫威電影宇宙」,她也願意跟驚奇隊長組隊對抗,「那會很棒的!我想跟『復仇者聯盟』成員合作,跟驚奇隊長合作會很棒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