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月運勢/農曆五月庚午 晨雞求穩更長久、福兔貴人來相助

文/羅鎮老師

五月庚午│生肖運勢
(6/6-7/6)


大檸檬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頁)

【鼠】
注意健康

● 事業上,按部就班,做好本職工作,但不宜有大動作,跳槽、轉職要慎重考慮。要處理好同事關係,收斂性情。在思想上應做好面對各種困難的準備,沉著應對。

● 財運方面盈虧各半,收入不錯,積蓄難成,投資之前要進行風險評估。

● 感情方面本月與伴侶爭吵頻繁,感情轉淡,應多一些寬容,少一些指責。

● 健康方面要注意飲食安全,需要注意平時累積的勞累會導致疾病發生,所謂財多身弱,破財反消災。

● 人際關係要注重維護,不可因心中的煩悶而遷怒於他人,導致人際受到影響。


【牛】
慎防損傷

● 工作進展諸多變卦,宜做好心理準備,靠堅韌和努力突破困危局面,可能又會有小人的出現。在這段期間最重要的,是必須帶眼識人,看清誰是身邊潛伏的虎狼,提高警惕防範,以免被人出賣而一敗塗地。

● 財運反復,用心經營可獲小利,貪得無厭會破大財,而且切勿貪心以免輸得焦頭爛額;此外請謹記錢財不可露白,以免惹來盜劫之災。

● 感情方面一般,平時多注意跟另一半溝通。

● 要多多注意碰撞損傷,出外行動應小心謹慎,當心意外之災,宜少惹是非,遠離損友。同時應注意身體的保養,飲食起居就要正常,預防疾病,平時就要格外謹慎,身體不可過份疲勞。


【虎】
沉著有利

● 工作事業有良好的機會,業務有向上進展的運勢,但須沉著周詳,穩紮穩打,才是勝利關鍵,應小心暗湧潛伏,不可鬆弛。

● 財運不差,經營投資有不錯的收穫,但理財還是需要謹慎,不可太過貪心,以防破財。

● 感情方面爭吵不宜意氣用事,要冷靜面對。

● 平常注意健康飲食,油炸食品少吃為妙。


【兔】
仍然起伏

● 工作事業運,雖然比上月運氣好,但仍須謹慎小心,安份保守,有貴人幫助,困難也會由大化小,小化無。

● 財運吉中藏凶,浮沉不定,財利中有得有失,宜小心謹慎,保守一點,自然會沒什麼大礙。

● 感情些微起伏,平常溝通良好,便不會發生嚴重的爭吵。

● 儘量避免出遠門旅遊,戶外活動應注意意外發生,預防四肢受傷。


【龍】
福至心靈

● 事業發展平穩安泰,只是會遇上一些瑣瑣碎碎的小問題,加上個人性格急進影響情緒,建議以平常心面對,則凡事也會較為順遂。

● 財運上投資此時得到豐厚回報,但不可得意忘形,須小心謹慎,平實漸進,再次投資不可魯莽衝動,以免導致破財。

● 如果有對象的青年男女,婚談、結婚,時機成熟,可以進行。

● 平時忙於工作忽略健康,應注意身體健康,以免過勞累積出了疾病。


【蛇】
堅實安泰

● 運勢略有好轉,營財求和,可有小得。但因小耗星干擾,須從容踏實做事,不可妄為,大而不當或華而不實的作法,會招致失敗,均宜避免,否則亦有可能破財失利。

● 注意出外錢財保管好,免得神不知鬼不覺,錢包就被偷走了,需要特別謹慎小心。

● 感情運尚可,和另一半偶爾鬥鬥嘴,但不是會影響感情的爭吵,反而讓雙方更加恩愛。

● 健康不會有太大問題,注意隨時檢查自己的身體狀況。


【馬】
滿極招損

● 事業上比較辛苦,得意之時,須防危險,不可高估自已的力量,花費了時間和體力、努力可能沒多大的成果,注意職場別和人起爭執,免得惹上麻煩。

● 要注意與友人之間的財務關係,避免財務借貸糾葛,投資勿貪多躁進。更不宜學人家去炒股票。否則,隨時會有大損失。

● 尋找對象的朋友今年適合在身邊的朋友中尋找緣分,可能會是同事或者舊同學。

● 注意健康防損傷,出外小心交通安全,隨時謹慎隨身行李,出外記得家裡門窗鎖上,以防小偷上門偷竊。


【羊】
諸事順調

● 這是一個有實益、平穩、順調的月份,遇到困難也將化解,平常人際關係處理好,對自己的事業也會有幫助,要注意說話前要謹慎思考,有時不必太過辛勞,仍有意外收穫。

● 工作機運不差,投資規劃做得好都將大有進帳,高風險的投資儘量避免,理財注意應酬過多,錢也消耗得多,有些人情世故要懂得斟酌去應對,身體跟經濟都要考慮。

● 健康注意應酬喝酒不宜過多,適量就好,小心肝臟出問題,有空可以多健身、做有氧運動練練身體。


【猴】
堅實安泰

● 運勢暢旺,官財兩利,有望成為掌握實權的人物一帆風順,諸事遂心。但是,應須好好珍惜這一機緣,施展身手,大展鴻圖,以使事業更上層樓。切勿得意忘形。

● 財運亨通,得心應手,謀財順風順水。不要投機取巧,行險僥倖。誠實有利,安份守已,終得安泰。

● 感情上交桃花運,喜上心頭,單身者可以付諸行動,有心儀對象可以展開追求,感情穩定,似乎兩人默契已經相當,有伴的你,好好珍惜得來不易的緣分。

● 健康上是保健的好時機,多做些合適自己的鍛煉身體的活動,可以多給自己準備些營養補品

● 幫助他人是好事,但不要因此而讓自己蒙受損失,要學會量力而行,給予適度的幫忙。


【雞】
運勢平常

● 凡事以穩為主,在穩定求發展的過程中,要注意信用的問題,因為對外的名聲好壞將關係到能否在更大的平臺發展或和更大的公司合作。要避免因口舌等麻煩引起紛爭,甚至到無法收拾的地步;做事只要平實漸進,不好高騖遠,不過份奢求,比較安泰。

● 需防親朋家人間出現感情裂痕。必須戒急用忍,看清形勢,靈活變通,否則便會影響事業。

● 財運方面尚可,但投資須謹慎,提防小人設局加害。理財投資上宜保守,不宜大膽,以免會破財失利。

● 對外在的人際關係處理要有分寸,公私分明,不要因為工作上相處熱絡而產生是非糾紛,甚至出現曖昧感情和第三者影響自己的前途和婚姻。

● 身心壓力增大。健康方面要加倍注重,否則會大病纏身注意家人健康,尤其是小孩,易出現小恙。


【狗】
貴人得助

● 在自己的努力下贏得工作提升的機會,可以考慮做一些自己感興趣的項目。在事業方面有轉型的可能,如果有創業的機會,要考慮大公司或者加盟品牌的品牌效應。

● 諸事不宜假手於人,親力親為,努力耕耘為佳。尤其在錢物交收過程中應小心核查。財運方面有不錯的機會投資,但要注意不能盲目,瞭解清楚再適當投資為好。

● 適婚男女,將找到理想對象,該是決定的時機。感情上有伴人士容易感覺另一半的冷漠和缺點,會覺得受挫或挑剔,需要好好談談。

● 健康一般,須注意飲食衛生,慎防腸胃受損健康方面身體狀態比較健康,不需要過多的擔心。


【豬】
運氣好轉

● 事業運低迷,在工作中容易跟同事因為意見不合有小摩擦,儘量平靜對待,小事化了。

● 感情上有伴人士會在誰愛誰多一點上面糾結,只要看對方是否真的關心呵護你就足夠了,愛並非是可以衡量的。但須小心口舌,少惹桃色。

● 在順境中注意仍有險阻,必須周密籌劃。切勿過分依賴別人,以免被人瞞騙或出賣。堅決不能盲目投資的原則,會造成錢財嚴重損失的後果。

● 注意身體健康須保持心境開朗。


【靈機文化簽約老師羅鎮】

台灣面相改運第一人,中華易經學會常務理事,中華易館命理顧問掌門人。
生於書香世家,在命理與風水研究上獨樹一幟,先後為台灣多位明星藝人進行面相改運設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