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慶祭祖拜拜她全擔!老公竟覺得理所當然…冷回「那你的事」

▲▼端午節祭祖拜拜。(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端午節要祭祖拜拜,老公卻說「那你的事」,讓女網友聽了相當生氣。(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民俗節慶少不了祭祖拜拜,但對有些人來說,長期祭祖拜拜是一種壓力及負擔。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發文,老公身體不好,她結婚後一力承擔拜拜事宜,而端午節要到了需準備拜拜的東西,老公卻說「那你的事」,讓她聽了爆氣說「這很像事情你幫人家做久了,就變成你的事了」。

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端午節要拜拜,老公身體不好,就算老公沒工作,她也會一力承擔拜拜所有的工作,但老公卻突然冒出一句「要前一天買或當天買,那你的事,隨便你」,讓她聽的非常不爽。原PO指出,「我當下感覺,因為你是我老公,你的事就是我的事,但你別忘了,那原本是你的事,這很像事情你幫人家做久了,就變成你的事了,那就搞不清楚權責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接著說,「很多媳婦孝順公婆,那本是男方的事,但女方看在老公面子上,愛烏及屋,替老公孝順公婆,但做久了,老公卻把所有責任都當成老婆的責任,那就忘本了。」原PO還說,就算老公的本意並不是「那你的事」,而是想傳達「你自己做主」,但也應該糾正一下措辭,才不會讓人誤會或感到不舒服。

而最令原PO生氣的是,「(老公)表達有問題就算了,後來解釋清楚就好了,最氣人的是,還死不認為自己說了會讓人誤會的話 。」

此文一曝光,網友也留言說「你說的完全合理!做久了都變你的事,完全說中很多人心聲」、「天啊,你說的真的完全是我內心OS」、「所以我對拜拜這事很裝死,若當天要上班就更好了,都是老公在主導,我有空就幫忙準備,沒空就給婆婆老公弄」、「就是老婆太能幹什麼都做好做滿把他養慣了」、「完全懂你感受」。

【更多新聞】

黑膠圖書館招募「洗黑」志工 即日起開放報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