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車輪胎突然飛出「高速往前狂奔」 他跳車用肉身攔截狂追2公里

貨車輪胎突然飛出「高速往前狂奔」 他跳車用肉身攔截狂追2公里。(圖/翻攝自大陸《梨視頻》網站)

▲車子開到一半,輪胎突然飛出。(圖/翻攝自大陸《梨視頻》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省寧波市一名司機日前駕車在跨海大橋上突然發生輪胎脫落的誇張情況,副駕駛為了追回輪胎竟然當場跳車,結果過沒多久,另一條輪胎又突然脫落,司機只好一路跟著試圖追回輪胎,就這樣追了2公里才終於撿回。

這起事件3日發生在寧波市的跨海大橋上,從影片中可看到,車子開到一半,一條輪胎突然飛出,司機便趕緊靠邊停車,讓副駕駛下車去撿,但是輪胎滴動的速度實在太快,副駕駛便又回到車上,2人趕緊開車去追,結果又有一條輪胎脫落,形成貨車苦追2條輪胎的滑稽畫面。

只見2條輪胎高速在橋面上滾走,司機只能努力緊追或是平行在旁,好不容易其中一條輪胎滾到地面平坦處,最後撞上護欄停止,另一條輪胎則被副駕駛以肉身阻擋,事件才終於告一段落。

民警表示,貨車從輪胎脫落到最後成功追到,一共開了近2公里,副駕駛下車去阻攔的行為十分危險,提醒大眾若遇到類似情況千萬不可下車,而是求助高速交警或其他部門人員為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