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林》林怡廷主持初體驗 「拿食物手抖」零食慾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從《聲林之王》闖出知名度的「小豬」林怡廷(牙牙),在比賽後受邀主持外景節目《花漾旅途》,她表示:「其實一開始接到外景主持的時候,真的非常的興奮也很期待,因為我非常喜歡吃美食,而且我食量超大。再來就是我很喜歡出去玩,所以我覺得很開心能夠參與這個節目。」

▲▼林怡廷。(圖/量子娛樂提供)

▲林怡廷主持《花漾旅途》台風越來越穩健。(圖/量子娛樂提供)

不過看似能夠大啖美食或享受旅遊的工作,卻也讓她上了一堂震撼教育。她透露:「主持第一集的時候,我超級緊張,完全沒有食慾,拿食物的時候手在抖。」她雖然在錄製前做了很多的功課、也看了很多的旅遊節目,但到了現場,講話瞬間變得,也沒有任何情緒變得很淡定,超級想要挖個洞跳進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怡廷。(圖/量子娛樂提供)

▲林怡廷為了練習口條上了許多課程。(圖/量子娛樂提供)

所幸,極力挑戰「主持」的林怡廷,不僅私下加倍練習,也上了口條課了解自己的缺點,且慢慢地熟悉了外景的感覺,如今已比較自在、也不會那麼緊張了,加上前陣子跟著前輩東森何偉綸跑了一系列的《聲林》校園巡迴演唱,讓她學了不少,並明白:「把最真實的自己表現出來才是最重要、最自然的。」

▲▼林怡廷。(圖/量子娛樂提供)

▲林怡廷對主持下了許多苦心。(圖/量子娛樂提供)

林怡廷透露,某次節目要去溜冰刀,她小時候練舞的關係,有摔倒撞到脊椎導致腰傷,隨後去溜冰刀又摔到舊傷,導致她心裡有些陰影。不過在與節目討論後,她仍硬著頭皮答應,「幸好那天平安沒事,而且工作人員都很保護我,讓我不會怕遛冰了。事實證明不要害怕陰影,克服就過去了。」

林怡廷還有次一天錄了兩集,她笑說:「但那天我的精神超亢奮,完全不會累,瘋狂地亂跑亂跳亂叫,吃了好多美食,還有以前在網路上就有看到一直很想要去的地方,可以享受工作,又可以吃吃喝喝真的很幸福。結果錄完影回到家,隔天起床全身超級痠痛,感覺很奇妙但很滿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