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被2辣妹搭訕還當街「抓鳥」 享完豔福卻害他慘失2萬元

突然被2辣妹搭訕還當街「抓鳥」 飛來豔福卻害他慘失2萬元。(圖/翻攝自Facebook/Pattaya Message)

▲男子無福消受突來豔福,後來才發現錢包被偷。(圖/翻攝自Facebook/Pattaya Messag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男子日前在泰國芭達雅旅遊時,突然被一名穿著粉紅上衣和熱褲的「辣妹」靠近,對方還伸手摸了他的下體,面對突如其來的艷福,正當他不知所措時,又有一名女子上前表示可以提供性服務,等回到飯店才發現,身上所帶著2萬泰銖(約台幣1.9萬元)已經不翼而飛。

英國49歲男子奧馬利(Anthony O'Malley),2日凌晨3時30分在芭達雅街頭散步時,突然被2女接連搭訕,其中一名女子還伸手摸向他私處。從路口監視紀錄器可看到,穿著熱褲的女子出手後,奧馬利被嚇到往後連退好幾步,並試圖把對方手拉開,結果又出現另外一名女子圍攻,讓他飽受驚嚇。

當地警方接獲報案後表示,由於這起事件嚴重損害當地觀光形象,會全力追捕2名女子到案,目前已逮捕到其中一名竊賊,她是29歲變性女子黃蘇萬(Wilart Wongsuwan)。她坦承,因為自己失業當時又喝醉了,才會對奧馬利行竊,並且已經把所偷來的錢全數花光,將面臨夜間盜竊的指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