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隊只剩救災掃地功能?」 她簽下去後嘆:這是場騙局…做了決定

▲陸軍特戰指揮部特戰突擊隊員向目標區實施攻堅掃蕩▼。(圖/記者呂佳賢攝)

▲原PO說想去特戰,也被恐嚇「如果受訓受傷的話,原本的部隊就不會要你。」(圖/資料照/記者呂佳賢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性志願役軍人發文抱怨軍中,「難怪軍人的價值越來越低,難道現在部隊就只剩下救災掃地的功能了嗎?」她也分享後來做的決定,「這就是一場騙局」。有網友則認為,「只能說妳錯過了20年前,20年前的軍人真的是耐操,知道什麼是服從與保家衛國。」

原PO今天(6日)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說,小時候的夢想就是當軍人,可學格鬥保衛國家之類的,結果進軍校完全跟想的不一樣,只有練體能,其實軍校練體能的硬度對她來說也沒到很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下部隊更顛覆我的想像,只能打掃、保養裝備,時間到了就是演習」,原PO表示,操體能強度也比軍校弱很多,之後她不死心去報「體幹班」,雖有那麼一點符合期待,但結訓後為提升自己,自己花錢去外面學一些格鬥,想看能不能教在部隊服役的弟兄,結果被長官說不行。

▲莫蘭蒂風雨漸小,金防部出動280兵力搬樹通道路。(圖/陸軍司令部提供)

▲▼原PO想問,「難道現在部隊就只剩下救災掃地的功能了嗎」?(圖/資料照/陸軍司令部)

國軍美濃國小救災。(圖/翻攝自中華民國陸軍司令部粉絲專頁)

「真是他O的」,原PO直呼,「想去特戰也被恐嚇說『如果受訓受傷的話,原本的部隊就不會要你』。乾...也難怪軍人的價值越來越低,難道現在部隊就只剩下救災掃地的功能了嗎?」

對此,有網友留言,「衝呀」;原PO回「退伍了,這就是一場騙局」。一名網友則說,「還有割草割到退伍」;原PO回「扯爆啊」。有人表示,「看來妳小時候可能有看《少爺當大兵》打樁柱的部分」;原PO回「我都看《第一滴血》」。

有人則認為,「只能說妳錯過了20年前,20年前的軍人真的是耐操,知道什麼是服從與保家衛國」;原PO回「所以真的差很多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