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貓動不動帶「朋友」上廁所 媽回家看砂盆瘋掉:大丁丁不用尿尿

記者何睿宜/採訪報導

「跟你說過很多次了...大丁丁不用尿尿!!!不需要每次都帶它上廁所好嗎!」飼主Rain Ding下班回家,就看到大丁丁娃娃頭下腳上躺在砂盆裡,「兇手」正是10個月大的愛貓「憨憨」。照片po上網,許多網友笑說,「丁丁本來就是用來上廁所啊!」(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貓動不動帶「朋友」上廁所 媽回家看砂盆瘋掉:大丁丁不用尿尿。(圖/飼主Rain Ding提供)

▲憨憨把娃娃帶進貓砂盆裡。(圖/飼主Rain Ding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Rain Ding受訪時表示,憨憨有點小聰明,不過會有這樣的狀況,其實是因為娃娃剛好都放在貓砂盆旁邊,「牠有時候嫌娃娃礙眼或無聊的時候,就會把娃娃推下去,或用頭把娃娃頂進去。」不過,只要她在家,憨憨就比較不會「欺負」丁丁,通常是下班時才會看到這樣的畫面。(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貓動不動帶「朋友」上廁所 媽回家看砂盆瘋掉:大丁丁不用尿尿。(圖/飼主Rain Ding提供)

▲憨憨有點小聰明。(圖/飼主Rain Ding提供)

網友們看了紛紛留言,「上廁所當然是結伴同行啊」、「大丁丁、小丁丁都要尿尿啊」、「牠很聰明啊,表示大丁丁放在廁所比較安全,想尿直接尿不用憋」、「笑死我了,怎麼那麼可愛啦,可是牠應該是叫丁丁吃屎吧~」;有人則指出,「我家的是若沙盆髒了就會咬任何東西進盆內。」對此,Rain Ding回應,「我家孩子是髒了會哇哇叫然後自己咬鏟子起來...。」

除了會自己咬鏟子暗示要清貓砂,憨憨還有其他聰明事蹟。Rain Ding說,牠早上會坐在窗邊叫人開窗戶要看小鳥,想玩的時候會自己叼小老鼠或逗貓棒到腳邊要人陪玩,生氣的時候會瞪人、轉頭不理人。此外,因為憨憨知道沒喝水就會被灌水,所以每天看到媽媽回家就會故意喝水給她看,還會趁人上班時把灌水的針筒叼走、撥進床鋪底下。

▲貓動不動帶「朋友」上廁所 媽回家看砂盆瘋掉:大丁丁不用尿尿。(圖/飼主Rain Ding提供)

▲憨憨還有一個妹妹,牠看到對方向媽媽討摸時,就會吃醋氣噗噗。(圖/飼主Rain Ding提供)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丁丁貓砂盆砂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