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狗狗剃毛後「流浪陰影」全曝光 姐超心疼:身上大小傷口蓋不住

▲狗狗剃毛後「流浪陰影」全曝光 姐超心疼:身上大小傷口蓋不住。(圖/可成友人罩提供)

▲可成剃毛後露出過去流浪時留下的疤痕。(圖/可成友人罩提供)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家住高雄的米克斯汪「可成」過去流浪時遭人虐待,除了被打斷脊椎、落下尿失禁的後遺症,身上也有大大小小的傷痕。平時,傷疤都被毛遮住,但夏天剃毛後,這些「流浪陰影」似乎又浮到眼前,讓可成姐姐看了相當心疼,不知道現在被當公主疼愛的可成,當初到底經歷了多可怕的事情。

可成姐姐在臉書粉絲專頁「可成友人罩」寫道,每年到了夏天帶可成大修後,就會特別心疼牠,因為毛一剃光,身上大大小小的傷口就蓋不住,「特別明顯的傷口,除了這個不知道是被其他狗連皮帶肉咬下,還是被火燒傷的傷口外,就是脊椎被打斷的地方,這些地方連毛都長不出來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狗狗剃毛後「流浪陰影」全曝光 姐超心疼:身上大小傷口蓋不住。(圖/可成友人罩提供)

▲這個傷口不知道是被其他狗連皮帶肉咬下,還是被火燒傷的。(圖/可成友人罩提供)

▲狗狗剃毛後「流浪陰影」全曝光 姐超心疼:身上大小傷口蓋不住。(圖/可成友人罩提供)

▲這些傷痕甚至已經長不出毛。(圖/可成友人罩提供)

「都不知道可成當初到底流浪了多久?又是經歷過些什麼恐怖慘痛的事?」姐姐心疼表示,流浪動物從來不是牠們自己想成為的,是人類定義牠們、讓牠們變成這樣,「還是那句老話『就算不喜歡也不要去傷害牠們』。」(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可成過去被棄養在高雄凹仔底公園,又被不明人士打斷脊椎,後來因誤診錯失黃金治療期,導致肌肉群萎縮,尾巴也舉不起來。姐姐回憶,剛收編可成時,牠滿身是傷,還被醫生宣告可能活不過1個月,「帶牠出去吃早餐時有一點聲響都會嚇到立馬鑽到桌底發抖。」(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經過細心治療後,可成幸運地還能走路,只是仍留下尿失禁和無法自行排便的後遺症。幸好,媽媽和姐姐們用愛和耐心克服一切,鋪尿墊、擠便已成為甘之如飴的日常,更不嫌麻煩地帶可成到處趴趴走。現在,可成變得有自信,常常露出笑容,是備受寵愛又幸福的小公主。

▲脊椎遭打斷!路人嫌可成尾巴怪 姐曝「三八搖」影片超迷人。(圖/可成友人罩提供)

▲可成脊椎被打斷,所以尾巴比較不一樣,但這無法阻止牠成為一隻幸福狗狗。(圖/可成友人罩提供)

▲媽幫尿失禁汪架專屬床 牠半夜卻偷擠到身邊「牽手陪睡」暖翻。(圖/可成友人罩)

▲可成睡覺時會和媽媽手牽手。(圖/可成友人罩提供)

▲汪被收編幸福肥5年! 收「M號新衣」雪恥塞成圓滾滾學童。(圖/可成友人罩)

▲姐姐的朋友送來新衣,可成穿上超可愛。(圖/可成友人罩提供)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可成友人罩米克斯流浪收編領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