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債不成強擄人妻...對方撂來12人持棍猛K!警鳴2槍才壓制 他滿臉血送醫

突發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淡水新民街發生一起討債糾紛,一名王姓男子因向李姓男子討債不成,便強行押走李男妻子,李男獲悉後烙來了大批人馬共12人,持鐵棍朝著王男痛毆。警方獲報趕抵現場,但一夥人情緒失控,完全不理警方制止,警方遂噴灑辣椒水,並對空鳴2槍,才順利控制場面,並將受傷王男送醫,其餘人則帶回訊問。

▲▼新北市淡水男子討債不成反被打。(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李男友人不聽勸阻,與警方發生推擠。(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警方調查,王男與李男有債務糾紛,23日深夜11時39分許王男與友人前往李男住處催討債務,卻不見李男蹤影,於是強行押走李男妻子,但沒想到李妻早已通風報信,李男隨後找來大批人馬共12人返家堵人。

▲▼新北市男子討債不成反被打。(圖/翻攝東森新聞)

▲王男遭棍棒狂毆,頭部撕裂傷滿臉血送醫。(圖/翻攝東森新聞)

一行人手持棍棒,見到王男就是一陣痛歐,導致他頭部撕裂傷,滿臉是血,而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李男與同夥友人氣焰難耐,持續不斷叫囂,甚至與警方發生推擠,場面一度失控。

▲▼新北市淡水男子討債不成反被打。(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警方訊後依聚眾鬥毆、妨害公務、傷害、妨害自由等罪嫌將鬧事群眾移送法辦。(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警方表示,事發當下噴灑辣椒水控制場面,但現場大批人馬完全不理會警方制止,還不斷推擠,隨後對空鳴2槍後才順利將控制現場秩序,並將現場全數人員帶回釐清案情,訊後也依聚眾鬥毆、妨害公務、傷害、妨害自由等罪嫌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

前一晚才通電話...一覺醒來兒子沒了! 摩鐵暴斃男父悲痛:要我怎麼接受?

最後畫面曝...1男1女並肩進摩鐵!男橫躺床上女倒地 「無打鬥痕跡」離奇死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