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美職選秀14輪被挑中 林家正:付出有所回報

▲林家正參加中職打擊營。(圖/記者陳立勳攝)

▲林家正。(圖/記者陳立勳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亞利桑那州立大學台灣球員林家正,在今年大聯盟業餘選秀會第14輪422順位被亞利桑那響尾蛇挑中,林家正表示,與球隊的洽談將由在美國顧問 (advisor) 即刻展開,希望能盡速有下一步的好消息。

林家正在2016年高中畢業時就曾被西雅圖水手以第16輪477順位挑選,成為歷史首位大聯盟選秀會指明台灣球員,不過他選擇放棄就讀NCAA一級名校亞利桑那州大。2018年林家正再以29輪822順位被休士頓太空人挑中,這次因為順位、簽約金不如預期,回到大學累積經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第3次參與美國職棒選秀,林家正在第14輪422順位被亞利桑那響尾蛇挑中,相較於去年第29輪882順位提升不少,也是林家正3次選秀中最高順位的一次。

林家正在選後表示,「在歷經過去三年兩度在美職大聯盟選秀會中獲選,很感謝也很感激,今年得以再次獲得青睞,被亞利桑那響尾蛇隊在第十四輪第422 順位選中,與球隊的洽談將由在美國的顧問 (advisor) 即刻展開,希望能盡速有下一步的好消息,向遠在台灣的各位報告。

在去年選秀會的選秀結果不如預期之下,過去這一年我持續的就不足之處進行加強、就貧乏之處進行修正。一切的努力都是希望我能更加符合球探以及球隊對我的期待、能夠獲得更高的評價。很高興這一年來的付出,在這一天有所回報。

除了美國亞利桑那州大 (Arizona State University) 教練的指導,與其他數位我自己所尋找教練額外的協助之外,休賽季期間在台灣也受到教練們與前輩們的教導與指教。感謝讓我的棒球生涯得以前進到 這個階段的每一位,在此致上深深的感謝。

台灣對於我就是我的故鄉,不論在海外如何的征戰,因為台灣這塊土地讓我得以在休賽季期間能夠重新充電,讓我得以在賽季期間心中有所依歸。這幾年在美國的賽季期間,偶有遇到台灣球迷到場加油,我由衷感謝這些熱情的台灣球迷,同時也感謝遠在台灣的球迷對我持續的關注,請各位持續替我加油、替台灣加油,謝謝各位。」

關鍵字: 美國美國職棒選秀林家正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