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F性感小護士遭「夫家辱罵不檢點」毀婚 判還2戒指

▲▼藝人白白李依璇。(圖/翻攝微博)

▲藝人白白李依璇。(圖/翻攝微博)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藝名「白白」的女藝人李依璇於2010年和洪姓台商論及婚嫁,還隨對方遠赴中南美洲,卻在舉辦婚宴、度蜜月完後分手,被洪男求償321萬餘元及2枚戒指。李依璇控訴,洪男的父母歧視她藝人身分,而洪男還曾對她飆罵三字經,她不甘受辱才決定不嫁。高等法院仍認定兩人均有過失,判洪男不得向李女求償,但她應返還2枚婚戒或等額價金5萬5000元。

李依璇出生於桃園,在進演藝圈前曾擔任皮膚科護士,之後在2006年間擔任平面Model、展場Show Girl,並在2007年獲得第二屆台灣機車皇后第二名,也曾於2008年擔任知名綜藝節目《王牌大賤諜》的助理主持人,而她因為皮膚白皙,對肌膚保養頗有一套,還擁有傲人的32F美胸,在演藝圈有著「美白教主」、「性感小護士」等封號。

洪男主張,李依璇和他在2013年6月間舉行結婚典禮,但她卻在去完美國度蜜月後,斷斷續續將自己封鎖,不僅拒絕辦理結婚登記,也不顧婚宴他為婚宴耗費積蓄,並也已經通知了所有親朋好友和客戶,竟還公然與別的男子曖昧交往,讓他傷心欲絕,因此向李女求償321萬9306元,並要求返還2枚各價值2萬7500元的婚戒。

▲▼藝人白白李依璇。(圖/翻攝微博)

▲白白上訴後仍要歸還婚戒。(圖/翻攝微博)

李依璇辯稱,兩人是透過朋友介紹進而交往,她為了洪男放棄演藝事業,還隨著對方到中南美洲工作,並同居在巴拿馬的員工宿舍,但洪男的父母卻對她藝人的身分有刻板印象,認為她私生活不檢點,對她態度非常不友善,她甚至還常被洪男用言語辱罵,不僅如此對方在遇到不順心的事時,還會摔東西洩憤。李依璇認為,自己長期受到洪男一家的精神虐待,但又因為自己隻身一人離鄉背井,又不想讓父母擔心,才會選擇隱忍。

2018年10月台北地院法官認為,婚約的解除兩方均有責任,因此判定李女無須賠償洪男,但應返回2枚婚戒。不過李依璇上訴後,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高等法院仍認定兩人均有過失,判洪男不得向李女求償,但她應返還2枚婚戒或等額價金5萬50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