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合影館粉女友!童仲彥「自爆分了」紅豆妹邱薏 38字吐真相:出事就背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前台北市議員童仲彥曾被戲稱「被政治耽誤的老司機」,先前他常拿女友邱薏(紅豆)的胸部當哏,還拍了點閱率超過20萬的「紅豆牛奶」影片。5日他在粉專貼文抱怨「女友是館粉」,讓網友好奇詢問「之前一起牛奶浴的妹呢?」童則直回「分了」,還意有所指地說「有的女人只是愛錢」,讓網友紛紛看傻。

▲▼             。(圖/翻攝自童仲彥臉書)

▲童仲彥和邱薏(左)已分手,現任女友(右)是館粉。(圖/翻攝自童仲彥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童仲彥5日上午在粉絲專頁「台灣阿童─童仲彥」貼文,抱怨「#女友是館粉」,每天都會聽館長直播,找他聊天時,話題永遠圍繞著館長,像是「館長換新辦公室了」、「被他老婆鎖喉」,還直接在童面前大讚館長「是很帥很壯的好男人」。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童仲彥臉書)

▲童仲彥現任女友是館長粉絲。(圖/翻攝自童仲彥臉書)

童仲彥也說,女友520的時候不出門,就是為了在家搶下單館長衣服,「昨晚又說有新衣和襪子要出,為了讓她高興,我一定要贊助一下」。童直呼自己超吃館長的醋,還因為這樣跟女友吵架,「超級想罵暗陰陽」,但最後也標註「#她館粉我挺」,相當寵女友。

看到貼文後,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為什麼你有女友我沒有」、「阿童開扁!讓她以後只服阿童」、「等阿童跟館長的合作」。有人突然想起「紅豆妹」,便好奇發問「之前一起牛奶浴的妹呢?」童仲彥則簡單回2個字「分了」。

▲▼             。(圖/翻攝自童仲彥臉書)

▲童仲彥曾和紅豆拍影片,閃瞎一片網友。(圖/翻攝YouTube)

童仲彥的回應讓網友相當訝異「真假?去年不是還有一起出國玩?」童意有所指地說「每年也出去玩,有的女人只是愛錢,你出事就背叛離棄,所以男人一定要自強,她可以,你更可以!」最後則表示,有機會再把事發經過告訴大家。

當天晚上另一篇貼文中,還有另一名網友問「還是紅豆嗎?」得知2人分手後,忍不住喊太扯了,並求懶人包,童仲彥則回「不必啦!被甩了呀!」有人調侃「童董回去約邱主任啦」、「邱主任才是極品,看到不喜歡就不是男人」,童馬上力挺館粉女友「我現在這個女友最讚」。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