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商務艙!他驚見座椅「沾滿乾掉嘔吐物」 強忍噁心感10hrs

▲▼升級商務艙!他驚見座椅沾滿乾掉嘔吐物。(圖/翻攝自推特/Dave Gildea)

▲大衛很不滿意空服員的服務。(圖/翻攝自推特/Dave Gildea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軟體公司的副總裁大衛(Dave Gildea)上月搭乘英國航空(British Airways),要從倫敦飛往西雅圖時,卻發現機上座位的抬腳墊沾有乾掉的嘔吐物,連地板也都有白色液體,導致他在約10小時的飛行期間內要忍住強烈的噁心感。

《每日郵報》報導,38歲的大衛平時在矽谷工作,他5月22日搭乘英國航空,卻發現自己的座位沾有嘔吐物,看起來已經殘留好幾天。據了解,他事前在倫敦希斯洛機場升級成商務艙的位置,最後卻得忍受相當不衛生的環境。

大衛當時登機後還沒發現嘔吐物,直到經過兩小時,他因為想睡覺而打開抬腳墊才驚覺異狀,「那也濺到後面的牆壁與地板。」然而,空服員對此反應冷淡,完全沒有表達歉意,甚至暗示那可能是大衛自己造成的。

整趟旅程中,大衛並沒有被安排到其他座位,他只好用毯子蓋住髒掉的地方,眼不見為淨。他表示,自己睡著時不小心動到毯子,他醒來時發現雙腳緊貼著嘔吐物,「我經常旅行,這是一次非常糟糕的經歷。」

英國航空事後則發表聲明致歉,很遺憾沒有達到客人的期望,「我們正展開調查,並與顧客保持聯繫,我們會道歉並解決這個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