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籍男友撞車「騎車不是我」 女大生遭彈飛2公尺外排水溝亡 

▲嘉義大林鎮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女大生遭彈飛排水溝身亡             。(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嘉義大林鎮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女大生遭彈飛排水溝身亡 。(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大林鎮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0歲的女大生騎機車載外籍男友遭到一部轎車撞上,不過警消到現場只發現外籍男友,警消詢問是否還有傷者,外籍男回應「騎車的不是我」,警消機警下車搜尋,果然發現女大生被彈飛在排水溝當中,已經沒了呼吸心跳,送醫不治。

這起車禍就發生在4日晚間9時許,20歲簡姓女大生騎車載外籍男友,行經大民南路以及南華路口時,遭郭男開車撞上,警消趕到現場,只發現外籍男友手腳多處骨折。

警消不放心,詢問是否還有傷者?由於外籍男回應「騎車的不是我」,警消便下車搜尋,發現女大生被彈飛在排水溝當中,但已經沒有呼吸心跳。

透過現場的照片可以清楚看到,郭姓男子開得是銀色自小客車,就在駕駛座的前方車頭部分,有明顯凹了一塊,擋風玻璃也有碎裂,就可以知道撞擊力當時候應該很大,肇事的郭姓男子雖然表明自己有依照燈號行駛,不過還是有人揣測疑似有闖紅燈的情況,但是詳細肇事原因還得等到警方調查後才能夠清楚,但是郭姓男子已經先依照過失致死罪來移送法辦。

▶︎快訊/20歲女大生騎車載外籍男友 路口車禍慘彈飛1死1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