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太久沒上繳罐罐! 喵半路衝出「讓她犁田」...欠扁臉看戲

▲太久沒給罐罐,浪貓衝馬路害她摔車。(圖/網友廖文慈授權提供)

▲喵:我已經原諒你很多次了喔。(圖/網友廖文慈授權提供,下同)

寵物小組/採訪報導

「小姐,是不是又忘記繳過路費了?」網友廖文慈這天騎車經過家裡的後巷時,巧遇了附近幾隻常見的浪貓,沒想到正當她以時速5公里路過牠們身邊時,其中一隻虎斑貓突然往機車車輪暴衝,害得她閃避不及急煞後犁田慘摔,這時車主睜開眼睛一看,那隻肇事喵竟擺出一臉欠扁樣看著,彷彿在說,「你是智障嗎?」(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就在今天,有隻貓向我證實了『貓都很雞巴』這句話。」廖文慈無奈控訴,在這些貓咪還小的時候,她常常都會主動送上罐罐,每個月所花費的金錢甚至是她薪水的三分之一,不過近期因住家附近都有鄰居們固定餵養,因此她餵食的頻率就減少了,沒想到這天卻被這隻機車貓陷害,所幸她身上僅有微微擦傷,沒有大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太久沒給罐罐,浪貓衝馬路害她摔車。(圖/網友廖文慈授權提供)

▲當地的浪貓們非常幸福,幾乎無時無刻都有人餵食。

隔天廖文慈再次到現場去看貓,深怕摔車的時候不小心傷及喵喵,沒想到不看還好,一看卻又被喵老大鄙視了,她無奈直呼,「最近沒有上繳罐罐就這樣...媽媽我想搬家了。」其實附近的鄰居對貓咪都非常友善,牠們主要由1位爺爺和修車廠老闆照顧,偶爾會有租屋的大學生送上罐罐,而這些街貓也都已一一實施TNR,餵養人也都把現場清理得相當乾淨,是個非常優質的浪貓友善社區。

這張照片上傳至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後,網友看了紛紛笑回,「停車!你好久沒上繳過路費了?」、「對不起,妳受傷了我還不小心笑出乃」、「雖然貓貓很賤,可是還是很可愛啊」、「謝謝您捨身救貓(對不起!我笑了」、「蠢貓他說他只是過去關心妳的傷勢」、「主子總要過去看看奴才明天還能不能來繳罐罐啊(落實奴才管理)XD」。(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流浪貓喵喵罐罐犁田摔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