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跑女將「出櫃」遭鄉親羞辱!安危堪憂...愛侶離去 狠媽:已斷絕母女關係

▲印度短跑女將出櫃被撻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印度短跑女將杜蒂.強德出櫃引來鄉親撻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獲獎無數的印度短跑女將杜蒂.強德(Dutee Chand),5月成為印度首位出櫃的運動員後,反而引來家鄉戈巴爾布爾(Gopalpur)村民與爸媽的不滿與羞辱。媽媽阿庫吉.強德(Akhuji Chand)受訪時還說,已斷絕與女兒的關係。據了解,杜蒂強德因為不得不面臨家鄉的撻伐,支持者相當擔憂她的安危。

綜合外媒的報導,杜蒂.強德的爸爸洽克拉達.強德(Chakradhar Chand)在受訪時表示,「女兒的所作所為是不道德的,她已經摧毀了我們村子的名譽,我真的不敢相信...我的女兒...」

杜蒂的媽媽阿庫吉.強德(Akhuji Chand)甚至在受訪時說,她已經斷絕與女兒的關係。戈巴爾布爾編織工人合作社(Gopalpur Weavers Co-operative Society)主席賓塔(Benudhar)則表示,他們曾對杜蒂.強德贏得獎牌感驕傲,但在知道她的性向後感到震驚。據悉,杜蒂的愛侶則因為害怕暴力的威脅與鄉親的批評,也已經搬離該地,前往另個地區居住。

▲印度短跑女將出櫃被撻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杜蒂.強德2013年時贏得印度18歲以下女子100公尺短跑全國冠軍,後來更取得奧運門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杜蒂強調,她自2017年以來,一直與村中一名女性保持親密關係,但她的姊姊莎拉瓦蒂(Saraswati)一直威脅要公開這段關係,她只好自己率先公開。

杜蒂還說,每個人都需要伴侶,「我希望和我愛的人在一起,而我在我的伴侶身上找到這一切」;如果家裡逼她嫁給男人,她將選擇自殺;儘管公開性向是危險的,但不能活在恐懼中,在出櫃後,她感到平和並決定與愛人共度餘生。

杜蒂.強德在今年5月公開承認自己同志身分,成為印度首位公開出櫃的運動員,但鄉親與爸媽卻對她態度丕變,認為她破壞戈巴爾布爾(Gopalpur)的名譽。

出生在印度東部奧里薩省戈巴爾布爾(Gopalpur)村莊的杜蒂.強德,2013年時贏得印度18歲以下女子100公尺短跑全國冠軍,後來又在全國性與亞洲田徑賽短跑項目拿下金牌與銅牌,成為首獲參加奧運100公尺短跑項目資格的印度女性,可說是戈巴爾布爾的榮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