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菸有錢拿!新北推「3階段比賽」總獎金高達103萬

菸。(圖/達志影像)

▲曾有研究指出戒菸成功率僅3%,但若有醫護團隊協助則可高達50%。(圖/達志示意圖)

記者趙于婷/新北報導

戒菸不容易!曾有研究指出戒菸成功率僅3%,但若有醫護團隊協助則可高達50%。對此,新北市衛生局推出「戒菸三箭菸癮不見」活動,只要到合約醫療院所參加,就可獲得刮刮卡,之後配合戒菸8週,通過相關檢驗,就可再參加抽獎,活動三階段總獎金高達103萬。

衛生局長陳潤秋表示,新北市是全國執行菸害防制最嚴格的縣市,今年再推出連鎖超商及咖啡店騎樓全面禁菸,加上先前的公園綠地、高中以下校門口,包括家長接送區、周邊人行道、公車候車亭及診所前騎樓,總計約8,700處,且目前還在鼓勵更多業者加入騎樓禁菸行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每年約有2萬5,000名死於吸菸及近3,000名死於二手菸害,平均不到20分鐘就有1人因菸害而喪命。但戒菸單靠意志力往往功敗垂成,為鼓勵民眾戒菸,衛生局推出「戒菸三箭菸癮不見」活動,祭出高額現金分一步步協助民眾戒菸。

陳潤秋說,只要前往合約醫療院所或藥局報名,就能拿到限量1萬張可刮出300到1萬元現金的刮刮卡,第一階段就要送出總獎金50萬的現金,第二步則只要在醫護團隊協助下戒菸8週,可再參加2千到1萬元的抽獎,滿三個月戒除菸癮者就有機會抽中10萬元金,共有3個名額,總獎金共達103萬。活動詳情可至【戒菸三箭】查詢。

新北市戒菸活動。(圖/新北市提供)

▲新北市衛生局「戒菸三箭菸癮不見」活動總獎金高達103萬元。(圖/衛生局提供)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吸菸有害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