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台灣之光是你從小看到大的它!也是外國人最愛伴手禮!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說到能夠揚名世界、代表台灣驕傲的,除了電競及運動賽事之外,可曾有想過還有它?它是你從小看到大、是一種早已習慣的親切味道;在記憶中,它大多是父執一輩與尊友相聚搏感情的飲品,它看似樸素、沒有亮麗的光鮮外表,但因為它深藏的韻味及內涵,卻讓台灣被全世界所看見。它就是58度金門高粱酒。

金門高粱 。(圖/品牌提供)

58度金門高粱酒在2016年首次代表台灣參加被譽為酒界的奧斯卡金像獎的《舊金山世界烈酒競賽(San Francisco World Spirits Competition)》中,就以傲視全場的氣勢獲得全球白酒業最高殊榮的最佳白酒獎,今年再度參賽,同樣獲得超過40位評審一致肯定,成為首支榮獲兩次全場大獎的白酒,不僅讓世界看到最醇厚的台灣味,更穩坐台灣白酒界龍頭寶座,堪稱台灣之光!

其實58度金門高粱酒之所以能夠在國際烈酒競賽中屢屢締造佳績,根本原因要歸功於金門當地得天獨厚的風土條件。首要在終年陽光充足的旱地優質高粱,加上花岡片麻岩層層透濾純淨水質,以及從四面臨海的氣候中孕育出的獨特菌種,三者搭以遵循「純糧固態發酵」古法釀造,使58度金門高粱酒即使裝瓶後,還能繼續活化、持續熟成,就像是一瓶「活」的酒,這也正是所謂越陳越香、醞釀出58度金門高粱酒的絕世品味的最大秘密。其熟成千日後,陳年酒香繚繞,入喉餘香不斷,富含醬糧香氣與醇厚口感,喝一口讓五感皆有酣暢淋漓的享受。

金門高粱 。(圖/品牌提供)

這樣濃烈回甘的58度金門高粱酒,就如同台灣最美的風景「人」與「人」之間的情味牽絆,外表看似清淡澄澈,實地卻是強烈深厚,每一口所迸發出的香氣與勁道,那種餘韻無窮的感動,在在展現出台灣最道地的熱情與質樸。58度金門高粱酒不僅深受外國觀光遊客喜愛,在國人心中更有著不容小覷的地位、具有「國酒」之美譽,許多年輕人淺嚐過後一試成主顧,呼朋引伴分享中式白酒天然醇厚的獨特風味。不論是與好友把酒言歡,還是當伴手禮送給重要的人都非常適合。

創立於2000年的《舊金山世界烈酒競賽》是美國第一個國際性綜合烈酒評比大賽,每年吸引世界各國著名酒廠參加,今年更創開會19年以來參賽數量最多、有近3000支來自界各地知名酒廠的精銳酒品角逐,競爭十分激烈。而58度金門高粱酒自2015年由黑松公司作為總代理之後,不斷積極推廣、自我突破,今年又在《舊金山世界烈酒競賽》以睥睨群雄之姿脫穎而出,足證其品質備受國際高度肯定,斐然佳績,顯見品牌對市場經營之強烈企圖心。下次有外國朋友來台灣玩時,別忘了推薦58度金門高粱酒,相信絕對不會讓人失望!

金門高粱 。(圖/品牌提供)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