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tin Garrix宣布「取消巡演4周」 醫生判定「韌帶斷裂」須開刀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世界百大DJ冠軍「國民老公」Martin Garrix(馬汀蓋瑞克斯)突然宣佈「取消未來4周巡演」,起因於他上個月底(5月25日)跳下DJ台摔傷,醫生判定「腳踝韌帶斷裂」必須開刀,否則將會造成永久性損傷,原訂7日於南韓首爾擔任Ultra Korea壓軸DJ,確定取消。

▲▼Martin Garrix取消巡演。(圖/翻攝自Martin Garrix)

▲Martin Garrix臉書曬出他的受傷近況。(圖/翻攝自Martin Garrix)

經紀公司發布聲明,Martin Garrix取消未來幾周所有表演,「儘管他在休息幾天後感覺良好,但進一步檢查之後確認他的踝關節韌帶斷裂,必須進行手術以防止腳踝永久性損傷,因此他被迫遵循專家建議,至少在接下來4周取消所有表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artin Garrix表示:「我對於取消這些節目相當震驚,沒有什麼比為你們表演更開心了,當我看到你們笑的時候,讓我覺得我還活著,所以我是真的很期待表演。」他強調完全不想讓粉絲失望,不過這件事並非他所能夠控制的,「我必須經過手術,加上足夠的時間休養才能完全康復。如果我現在不接受手術,我可能永久性損傷我的腳踝,這可能代表著我無法再帶來好的表演。」他感謝大家的支持,並希望很快回到舞台上演出。

▲▼Martin Garrix在拉斯維加斯摔下DJ台。(圖/翻攝自Instagram/Martin Garrix)

▲▼Martin Garrix在5月25日拉斯維加斯表演一半摔下DJ台。(圖/翻攝自Instagram/Martin Garrix)

▲▼Martin Garrix在拉斯維加斯摔下DJ台。(圖/翻攝自Instagram/Martin Garrix)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