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棒打伍鐸3轟 陳子豪:球威大不如前

▲▼中信兄弟陳子豪。(圖/記者李毓康攝)

▲▼中信兄弟陳子豪。(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歐建智/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陳子豪今天(5日)在6局下轟出超前陽春砲,是擊敗富邦悍將的勝利打點,陳子豪表示,今天擊球策略很單純,當下就想打直球,鎖定直球攻擊加上風力相助,伍鐸今年的球威及控球都不若以往。

陳子豪在6局下3比3平手時,從富邦悍將投手伍鐸手中轟出陽春全壘打,本季個人第7轟,中信兄弟最後以5比3贏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這一支全壘打,陳子豪表示,今天自己想讓擊球策略簡單一點,就是那一次上場時,覺得該打什麼球,那一打席就打什麼球,那時候只想打直球,所以直球就攻擊。

他表示,那一球打中時,擊球點並不是那麼確實,有一點受到擠壓,應該是有風的關係,才會變成全壘打。

今年陳子豪的7支全壘打是棒打伍鐸,陳子豪表示,對戰多次了解他的球路,加上伍鐸今年的球威明顯不如往年,控球不好,球路壓不下來,球質及球速都變差了。

中信兄弟最近戰績不好,陳子豪表示,安打還是有,但無法串連,大家的士氣及氣氛還是不錯,沒有受到影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