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荒看什麼 阿拉唷告訴你追劇清單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由兩大世代男神張東健、宋仲基所主演的奇幻史詩韓劇《阿斯達年代記》,架空歷史題材新穎,描述在假想的古文明誕生時期之地「阿斯達」中各自寫下不同傳說之英雄們命運般的故事。

▲▼阿斯達年代記,宋仲基,金智媛,張東健,金玉彬、金聖義(圖/Netflix提供)

▲阿斯達年代記劇照(圖/Netflix提供)

首集故事圍繞在阿斯達三大族「塞紐族」、「白山族」、「海族」及生活在北方較為勇猛並說著完全不同語言的「內安脫族」上。奇幻架空的題材吸引觀眾注目,連劇中「內安脫族」講的語言都被南韓網友研究出解讀的方法。除了必追的《阿斯達年代記》外,本週《韓國阿拉唷》還要跟大家聊聊最近的韓劇必追清單,禮拜四記得準時收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阿拉唷》主持人溫妮、卡特帶領大家一起討論與韓國有關的大小事,除了有最新的韓流娛樂新聞以外,更徵求各大粉絲團團長、後援會會長以及幕後相關工作人員上節目!每週四晚間5點準時直播!將同步在《ETtoday星光雲》、《播吧》、「韓星爆爆」臉書粉絲團直播。

每週四晚間5點準時直播!將同步在《ETtoday星光雲》、《播吧》、「韓星爆爆」臉書粉絲團直播。

►播吧直播網址:boba.ettoday.net/videonews/15947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