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女襯衫鈕釦開到肚臍!  裡面完全沒穿「2圓球被看光」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以《暮光之城》電影系列一砲而紅,自2016年公開出櫃後,作風也變得越來越大膽,堅持自我,展現出將最真實的一面,近來她為某知名品牌站台,身穿透視白襯衫,並將鈕扣開到肚臍,最讓人驚訝的是她裡面完全沒穿,大方露出渾圓雪乳,讓大家看傻了眼。

▲▼克莉絲汀史都華。(圖/翻攝自IG/lindseybyrnes)

▲▼克莉絲汀史都華。(圖/翻攝自IG/lindseybyrnes)

▲克莉絲汀史都華性感穿著讓人看了鼻血直流。(圖/翻攝自IG/lindseybyrne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克莉絲汀史都華近來到南韓參加知名品牌香奈兒的時尚活動,她這次的造型與過去有非常大的不同,只見她頂著一頭黑金色相間的短髮,超猛黑色煙燻眼妝搭配上被漂染成了淺金色眉毛,雙眼變得非常出色,頗有搖滾歌手的風範。

▲克莉絲汀史都華。(圖/CFP)

▲克莉絲汀史都華。(圖/CFP)

▲克莉絲汀史都華拍照一半,索性把第一顆鈕扣都打開了。(圖/CFP)

而最讓人意外的是,她的穿著打扮也非常性感,以黑色短皮褲搭配白色薄襯衫,還把胸前鈕扣全開到了肚臍的部位,從側面看過去,可以發現她內裡沒穿內衣,拍照時還直接把原本扣住的第一顆鈕扣打開,東西半球全都被看光,加上襯衫材質非常薄,隱約還可看出整個胸形,尺度大開讓眾人看了鼻血直噴。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