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女友詭異電話、訊息變多 男歌手事後慘淪「小王」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李建軒新歌《那個誰》講述「工具人」心聲,也是他的親身經歷,當時李建軒和對方迅速墜入情網,無意間發現對方常有電話和訊息,原本以為是前任的糾纏,沒想到最後發現自己才是第三者,因此他將這段故事寫成歌曲,希望藉《那個誰》唱出所有「備胎」心聲。

▲▼李建軒。(圖/邦寧傳播提供)

▲▼李建軒。(圖/邦寧傳播提供)

▲▼李建軒。(圖/邦寧傳播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家訝異他也曾當過備胎、小王,李建軒苦笑說:「這是每個人都有機會遇到的事情,當局者迷,只希望大家聽了我的歌,更有智慧去面對感情中的一切,不管是抽離或放下,都還是正能量、直挺挺地接受,邁向屬於自己的未來。」

李建軒在MV中慘遭大雨襲身,為了呈現歌曲中「備胎」的主題,李建軒在導演安排下,在半夜的台北市接受水車的「洗禮」,拍攝被無情大雨澆灌的情傷畫面,他形容一開拍瞬間從頭到腳淋成落湯雞,「還好是安排在最後一場戲,不然全身打濕了,妝髮得從頭再來!」他更為這場戲淋了快10次大雨,雖然天氣炎熱,但是超強水柱打來仍讓他感冷到打顫。

▲▼李建軒。(圖/邦寧傳播提供)

▲▼李建軒在MV中慘遭大雨襲身。(圖/邦寧傳播提供)

▲▼李建軒。(圖/邦寧傳播提供)

李建軒近期接連推出《全部都是你》、《那個誰》單曲,每個月上線1首新歌,到年底正式發行第二張創作專輯,他還在《那個誰》單曲主視覺中難得脫了,背肌上更打上「標籤」,象徵在戀情中沒有「正名」只有「編號」,不過只是個無關痛癢的「那個誰」、「工具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