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克漢「嘴對嘴親吻」7歲女兒哈珀 主持人批:超怪!驚悚!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英國足球金童大衛貝克漢(David Beckham)與愛妻維多莉亞(Victoria Beckham)育有三子一女,其中女兒哈珀(Harper Beckham)不只是唯一的女孩還是家中老么,備受萬千寵愛。不過貝克漢近來一則與7歲哈珀嘴對嘴親吻的影片,意外引起論戰。

▲▼大衛貝克漢(David Beckham)嘴對嘴親吻7歲女兒哈珀。(圖/翻攝自IG)

▲貝克漢一家近來到美國邁阿密度假。(圖/翻攝自IG)

貝克漢近來帶著家人在美國邁阿密度假,他在IG曬出全家福照片,幸福模樣羨煞不少粉絲。不過妻子維多莉亞其實也在限時動態上傳貝克漢與7歲女兒哈珀的嘴對嘴親吻影片,反應相較之下就顯得相當兩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英國知名脫口秀《早安英國》主持人皮爾斯摩根(Piers Morgan)5日在節目上看了影片後,直言批評道:「這是很甜蜜沒錯,但有哪個父親會親自己女兒的嘴唇?這太奇怪了,還相當驚悚。你們甚至還貼出來給全世界看?為什麼?」

▲▼大衛貝克漢(David Beckham)嘴對嘴親吻7歲女兒哈珀。(圖/翻攝自IG)

▲貝克漢嘴對嘴親吻7歲女兒哈珀,影片引起爭議。(圖/翻攝自IG)

皮爾斯摩根的發言在網路上引起論戰,有人認為親人間表達愛意有何不可,但也有人認為,哈珀馬上就要8歲,已經是一個小大人了,就算是爸爸,但親吻成年男子嘴唇的行為確實有些不妥。事實上,這不是大衛貝克漢第一次被批評和小孩太過親密,但他在2017年就曾回應道:「我會親吻我的每一個孩子。」言下之意不論是兒子或是女兒,他都用同樣的方式疼愛。

▲▼皮爾斯摩根(Piers Morgan)批評大衛貝克漢親吻女兒。(圖/翻攝自《早安英國》)

▲皮爾斯摩根批評大衛貝克漢親吻女兒。(圖/翻攝自《早安英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