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overy》成立遊戲工作室! 玩家化身「貝爺」荒野求生存

▲《Discovery》宣布,將成立自己的探索遊戲工作室。(圖/翻攝自game informer twitter)

▲《Discovery》宣布成立探索遊戲工作室。(圖/翻攝自game informer twitte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的探索頻道公司《Discovery》宣布,他們將投入遊戲市場,已經成立了自己的探索遊戲工作室(Discovery Games Studios),預計會將頻道中的當紅節目製作成電玩遊戲,包括《原始生活21天》、《荒野求生》等。玩家未來就可在遊戲中體驗野外求生等樂趣。

綜合外媒報導,遊戲工作室未來將負責開發、授權,還會發行PC、手機移動裝置以及家電平台的遊戲,投入遊戲市場。目前遊戲作品涵蓋了自家的頻道節目,包括了《動物星球》、《家園頻道》等。

報導還提及,未來玩家就可化身《荒野求生》的「貝爺」,進行瘋狂的野外探險!目前探索遊戲工作室已與育碧(Ubisoft)、Code Horizon Studios等開發商合作,也正在開發更多遊戲,包括《致命捕撈》改編的同名遊戲。

近年來像是Netflix、 Google 等公司都已逐漸投入「遊戲開發製作」的市場,為的就是要搶食這塊大餅,例如這幾年相當火紅的影集《冰與火之歌》就曾推出過遊戲。

事實上,探索遊戲工作室先前便已授權過Scientifically Proven 的《荒野求生》節目改編成PS3與Xbox 360遊戲《Man Vs. Wild game》,除了現有的遊戲,工作室計畫未來將推出《原始生活21天》、《私酒大鬥法》等遊戲,預估會在2020年秋天推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