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親債主」找上門…小姪女半夜醒來詭笑 「二帝爺公」出馬斬孽緣

▲▼不只七星劍…玄天上帝託夢指示 降駕乩身披蟒蛇作法。(圖/翻攝六房媽天上聖母服務團隊臉書)

▲原PO被「債主」盯上,好在乩童請出「二帝爺公」主持公道。(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突發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分享經歷,幾年前小姪女寄住家中,睡到半夜她卻忽然起身,不但面露詭異微笑,口中還念念有詞「找到了…」。後來原PO找上認識的乩童,請專門斬妖除魔、最兇的「二帝爺公」出馬,事情才有個了斷,小姪女也終於可以安穩入睡了。

原PO提到,小姪女十分「敏感」,路過喪事場所,回家一定發燒;有段時期甚至半夜邊睡邊掙扎,總是哭著醒來。原PO母親當時以為這只是小孩夜哭,不料有天晚上,小姪女睡到一半突然把她搖醒,面露詭異微笑說出一句「找到了」,之後倒頭就睡;這次倒換原PO母親睡不著了。

後來原PO請認識的乩童幫忙,神明指示這是小姪女的「冤親債主」找上門,祂開了張符讓原PO給小姪女戴上。事後小姪女安穩了,「債主」卻盯上原PO…過了幾天,原PO騎車去上班,轉彎時龍頭卻突然被一股「神秘力量」拽動,讓他當場慘摔在地;躺在地上時,他清楚聽到一句女聲「多管閒事」。

臉上掛彩的原PO到乩童那說明經過,乩童驚覺事情不單純,嚴肅地要他下班後立刻報到,「一到家中,阿伯直接拿出傢伙,開始請神明降乩,這次要請專門斬妖除魔、最兇的二帝爺公出馬,阿伯火氣上來了!」一陣做法後,「二帝爺公」一聲喝令「劉XX速速前來」,話才說完一陣冷風吹得窗簾大動,當時正值夏天,原PO卻冷得全身發抖。

「二帝爺公閉著眼,轉向陽台用七星劍指著陽台外,惡狠狠地大喝:冤親債主前世恩怨早已物是人非,妳如此執迷不悟只會讓自己投不了胎,我好心放妳一馬讓妳悔悟,妳居然還傷人!?信不信我滅了妳讓妳魂飛魄散不得超生!」。經過一陣討價還價後,二帝爺公指示原PO在後天天亮以前,必須燒一定量的紙錢給「債主」,否則會沒完沒了;燒完後,不管看到、聽到甚麼,一定要直接走人,千萬不能回頭。

原PO照做之後,再也沒發生甚麼奇怪的事,只是看到臉上摔車時留下的疤,他心裡還是一陣毛毛的…這段在【鬼靈異公社】分享的經歷,讓網友看完大呼過癮,「世上只有阿伯好,有伯的孩子像個寶」、「還好有阿伯跟二帝爺公幫忙」、「欠的還一還,才能圓滿阿」、「好可怕,可是傷人就不對了,還好神明做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