捲髮妹背殺!台男羞拍裸臀照 「一條線」引暴動…老司機:快刷卡

▲▼京都地鐵SOD?台男曬背殺裸臀照 「一條線」引暴動…老司機:快刷卡。(圖/翻攝爆廢公社)

▲捲髮妹「邪惡視角」讓網友凍抹條!(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正在日本京都遊玩,怎料在搭地鐵時,驚見噴鼻血情景,一位女子坐在椅子上,雙手抬高似乎在整理秀髮,纖細背影與玲瓏有緻的身材,讓人看了目不轉睛。更令老司機暴動的是,蜜桃臀露出一條神秘縫隙,網友忍不住大喊「求正面」。

今(5)日下午2時許,一名台男在京都御成門站打卡PO文,驚慌求問「快點告訴我,現在應該要怎麼做?」仔細看照片正中央,竟然有一名捲髮女子坐在前方,穿著繞頸洋裝,優雅地坐在椅子上,絕美後背被看光光,白皙的皮膚與小蠻腰,讓人看了頭昏眼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眾人目光忍不住往下游移,女子似乎沒穿內褲,蜜桃臀呼之欲出,甚至連性感屁股縫都露出來,貼文PO出後,立刻引發網友暴動,紛紛狂喊「拿一張卡片,刷卡」、「快刷卡進車廂阿」、、「你誤入拍片現場了啦」、「電車痴漢~等你拍新片」、「告訴她,衣服穿反了」、「這個頭髮我也想到大奶酥」、「結果轉身是阿嬤」。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京都地鐵SOD?台男曬背殺裸臀照 「一條線」引暴動…老司機:快刷卡。(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友跪求正面照!(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也有專業老司機分析,對方可能是位男兒身「我怕轉過來是個男臉」、「依我在日本的經驗,轉過來會讓你想哭著離開」、「手臂,那個肌肉」、「肩膀跟骨盆的比例是男生」。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