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改運日!端午「財水自己煮」擺家中三方位 命理師教7招:財源滾滾來

▲端午節改運大公開!(圖/翻攝自YouTube/幸福空間,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下半年想除晦氣,千萬不可錯過端午節轉運!易經風水命理老師謝沅瑾分享7招「發大財」的方法,包括鹽米淨灑、午時立蛋、午時水放入12枚硬幣煮滾,就可財源滾滾來。

謝沅瑾表示,端午節一年之中陽氣最盛的節慶,民眾可備妥檀香,加入搗碎的艾草,點燃粉末後,可在整個家中繞一遍,具有淨化環境、提升屋運的作用。大家也可準備鹽、米,比例分別為3比1,均勻攪拌後,接著放入2個紅包袋中,謝沅瑾說,隨身攜帶有淨化保身的效果、放床頭也有保護作用,而剩下的鹽、米,可由屋內往屋外的方向,做一個灑淨的動作,尤其是窗口、門口的地方,「可以把家裡不好的氣場做驅邪」。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最強改運日!端午「財水自己煮」擺家中三方位 命理師教7招:財源滾滾來。(圖/翻攝幸福空間YouTube)

▲午時水擺放角落,可提升家運!

不少人都知道,端午節正中午11點到1點,可從水龍頭取「午時水」,謝沅瑾建議,民眾拿碗盛裝後,可置放在家中各角落,也有望提升家運。至於該如何利用這天招財?謝沅瑾無私分享,豬年共有三個財位,包括房子的正東方、正西方與正中央,民眾可在中午立蛋,將可提升地氣旺財的效果。

▲▼最強改運日!端午「財水自己煮」擺家中三方位 命理師教7招:財源滾滾來。(圖/翻攝幸福空間YouTube)

▲12枚硬幣,任何幣值都可!

最後,謝沅瑾指出,民眾可準備12枚硬幣,放入午時水中煮滾,「讓銅板在裡面劈啪劈啪滾了起來」,等放涼後,此水亦即「財水」,可放置正東方、西南方或正北方,謝沅瑾解釋,此三個方位是屬於長期的「催財方位」,可提升屋主財運。至於12枚硬幣擦乾後,可擺出圓形形狀貼在紅紙上,置放於床頭櫃、聚寶盆裡,象徵年年、月月、日日、時時都是財源滾滾。

一畢業領40K!他接家裡事業「收入暴漲10倍」 小老闆當1年...卻後悔了

端午連假最新天氣預報!一張圖看雨怎麼下 「上班日更明顯,鋒面雨勢襲」

▲▼最強改運日!端午「財水自己煮」擺家中三方位 命理師教7招:財源滾滾來。(圖/翻攝幸福空間YouTube)

▲12枚硬幣象徵財源滾滾!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關鍵字:改運財水端午謝沅瑾財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影/連吊桿車都考到!白皙辣妹「超猛4證照」被酸人妖...霸氣回擊 網全跪了

一名熱愛騎重機的女網友,從幾年前開始,陸續取得重機、大貨車等駕照,就連吊桿車證照也到手,沒想到竟被無聊網友酸言酸語,嘲諷她是人妖;而大部分人看到這些,都豎起大拇指狂讚,直呼「很明顯羨慕嫉妒」、「真的是..

6/5 11:12

影/14歲妹喝完珍奶便秘5天!CT一照...腸胃塞滿百顆「圓陰影」嚇傻

炎炎夏日來杯手搖飲料超治癒,但浙江14歲的女孩小花(化名)早前喝了珍珠奶茶後,不僅肚子痛而且5天沒有排便。經CT(電腦斷層掃描)檢查發現,在小花的腸胃道中,佈滿一顆顆圓圓的高密度陰影,醫生表示,這些是..

6/5 11:00

影/人妻貼警告標語「請長眼」 老公回家看:有必要嗎…婆婆小叔神回笑翻網

一名女網友生完小孩後,常看到老公把集乳器放進消毒鍋,加上老公平常神經太大條,讓她無奈之下,只好在各個地方寫字、貼紙條「宋先生請長眼」!老公回家看到後還好意思問,「有必要嗎」,結果原PO小叔和婆婆都支持..

6/5 09:45

影/老闆帶去「爽一下」! 男友自爆「特殊體質」不去不舒服:同事老婆都接受

這樣的行徑未免也太誇張了吧!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男友和她坦白,被老闆帶去「找女人」,還說他同事也這樣,同事的老婆也都接受,讓原PO感到相當傻眼。

6/4 10:09

影/遊地府見到過世阿公!國二女奈何橋被牛頭馬面擋下 醒來才知出大事

「我害爺爺被唸超久的…」一名女網友分享「遊地府」的親身經歷,見到過世的爺爺,在奈何橋被牛頭馬面擋下,雙方互相推擠;沒想到她醒來後,發現阿嬤和哥哥坐在床邊急哭,一問才知道原來發生了大事,還驚動城隍爺、池..

6/3 10:39

影/柴犬失蹤還不到1天 找到「整坨皮毛、內臟」被丟路邊

大陸微博博主「皮蛋滷蛋菠」家中有隻3歲的柴犬「皮蛋」,就在大年初二的當天,飼主準備帶著愛犬出門散步,沒想到門一打開,街上突然放起鞭炮,皮蛋嚇得奪門而出,一溜煙就跑出了主人的視線範圍,沒想到隔天飼主卻在..

6/2 16:53

叫女兒2種口味各買一半…打開看到「第3種」媽傻眼 網:這樣很好吃

溝通是一門大學問,小誤會卻可能鬧出大笑話!一名女網友在臉書「抱怨公社」分享,交代女兒去買紅豆餅,跟她說好紅豆、奶油各一半,沒想到女兒竟帶回「第3種」口味,讓原PO當場傻眼。不少網友看到後,表示「這樣應..

6/4 20:53

穿粉色「內衣褲」去沙灘!她一轉身網看傻...小腹還貼著衛生棉

不少女生到沙灘享受夏日,會換上自己性感的比基尼,但近日有香港網友爆料,一名女子直接穿著肉粉色女性內衣褲,拿著手機站在香港石澳海灘上,而且下腹還貼著衛生棉,讓一旁的遊客驚呼超大膽。「內衣女孩」的照片在網..

6/4 15:04

南韓政府頒布新一波青年租房補助 每個月撥款最多20萬韓元

隨著全球通貨膨脹和美國升息等影響,南韓房價不斷攀升,包括全租房(全稅,租客一次繳交龐大保證金給房東)的價格也正在上漲,加上先前「全租詐欺」等社會案件,導致民眾乾脆選擇利息較高的月租。對此,南韓政府決定減輕青年階層的住房負擔,每個月補助房租最多20萬韓元(約新台幣4445元)。

1小時前

台北市進入「大都更時代」人力卻不足 都更處回應了

台北市議員林珍羽指出,市府提大都更時代但人力仍不足,若遇代拆民宅提出訴訟是否有因應。北市都更處18日表示,已撥補人力,若無法處理民眾提告,會委由律師處理。

2小時前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