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經3個月!一出診間「姨媽秒報到」她傻眼 妹子們超懂...激推2召喚神術

▲停經3個月!一出診間「姨媽秒報到」她傻眼 妹子們超懂...激推2召喚神術。(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來醫生有召喚大姨媽的磁場XDDD。(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工作壓力大、生活作息改變,都可能影響到女生們的生理期。一名女網友的「大姨媽」3個月沒來,於是到醫院求診,沒想到才走出診間,月事馬上就來了,讓她傻眼到不行。

女網友今天在「爆怨公社」哀怨表示,「停了3個月不來,剛才看完醫生,走出診間就來,醫生的臉是有催經作用嗎?他奶奶的熊孩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驗孕棒、懷孕。(圖/達志/示意圖)

▲驗孕棒是大家公認的「催經神器」。(圖/達志/示意圖)

事實上,許多女生都有類似經歷,也紛紛表示醫師和驗孕棒是兩個超猛的催經神器,「醫生有召喚姨媽的磁場」、「驗孕棒也很好用!驗完馬上來」、「我也是...醫生臉比藥有用」、「超推驗孕棒!要驗的時候馬上就來」、「我也是大亂經,一看完醫生,晚上就來了」、「跟驗孕棒一樣的魔咒嗎,哈哈哈哈」、「醫生的臉上有催經符」。

值得一提的是,大姨媽遲遲不來,很多時候並不是「有喜」,而是身體出現異常狀況,包括壓力太大、服用藥物、體重改變、愛吃冰涼食物、便祕、運動量過大、長期待在吵雜的場所等,而40歲以上的女性朋友,也有可能是更年期提早報到了。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女網友們透露,產檢也很有效。(圖/視覺中國CFP)

新生兒,孕婦,產檢,早產兒,嬰兒。(圖/CF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