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天現身賀一航靈堂上香 老友一個個走感慨:誰來打理我的後事?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賀一航3日晚間因大腸癌轉移至多重器官去世,享壽64歲,震驚演藝圈。余天與于美人一早就現身靈堂上香,于美人待了近30分離去,綜藝大哥吳宗憲帶著自己旗下藝人ㄚ頭、綠茶、辛龍、斯亞等人,以及豬哥亮兒女謝順福與謝金晶也陸續到靈堂上香。

►點此看更多「賀一航大腸癌病逝」消息

▲▼吳宗憲與余天。(圖/記者蕭雅玲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宗憲與余天到賀一航靈堂上香。(圖/記者蕭雅玲攝)

余天與吳宗憲步出靈堂受訪感慨說:「演藝圈老朋友一個一個走,這幾年協助幫那麼多演藝人員辦後事,我也蠻擔心我走了誰來打理」,講完後便轉身叮嚀吳宗憲說:「那你來接手吧!」

余天從賀一航過世第一時間就直奔醫院,今天現身靈堂與家人討論喪禮的後續事宜,便決定「速戰速決」,並於15日台北市第一殯儀館舉辦公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