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韓國瑜忙到病倒? 妙天駁蔡正元:工作人員充實快樂

▲▼妙天,韓國瑜。(圖/ETtoday資料照、記者賴君欣攝)

▲妙天、韓國瑜。(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記者賴君欣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1日出席的「決戰2020,贏回台灣」凱道造勢活動圓滿落幕,主辦單位宣稱現場人數達40萬人。不過,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爆料,國會政黨聯盟主席悟覺妙天全黨總動員出錢出力,「幹部忙到人仰馬翻,有的病倒有的骨折」。對此,妙天5日澄清,「每位參與的工作人員身體並無狀況,也相當充實快樂,本人也十分健康」,蔡正元所言並非事實。

蔡正元4日在臉書表示,妙天成立國會政黨聯盟(簡稱國會黨)後,沒先花大錢在黨務和選舉,卻全黨總動員出錢出力,幫韓國瑜舉辦6月1日凱道大會師,「這場挺韓大會師所有經費,全部是妙天主席張羅的,他本人及所有幹部,在短短十幾天內籌備,忙到人仰馬翻,病倒的病倒,骨折的骨折,傷兵遍野,卻沒有一個人上台講話,把所有亮相的機會,都給挺韓人士和韓粉。」

對此,妙天在臉書粉專「國會政黨聯盟」發表聲明,蔡正元所言並非事實,「每位參與的工作人員身體並無狀況,也相當充實快樂,本人也十分健康」,國會黨協辦六一誓師大會,是基於民主自由、經濟進步、兩岸和平發展,以及「讓人民過好日子」等創黨理念,對於稟持相同理念,即使物力維艱,對有相同目標的總統候選人,國會黨都會給予支持。

▲▼妙天發表聲明。(圖/翻攝自臉書國會政黨聯盟)

▲妙天發表聲明。(圖/翻攝自臉書國會政黨聯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