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超愛比!常碎念:隔壁的孫都OOXX...她崩潰白眼 老公「神嘴」爆擊

▲▼親子,母女,婆媳,婆婆,媳婦,夫家。(圖/CFP

▲婆婆超愛比較讓她超崩潰!(示意圖/視覺中國CFP,與本文當事者無關)

突發中心/綜合報導

婆婆什麼都愛比較讓人妻超崩潰!一名媽媽發文,表示婆婆極度愛干涉夫妻倆教育孩子又愛比較,就連愛孫都成了比較的對象,凡是隔壁鄰居或親戚的孫子會什麼傳到婆婆耳裡,婆婆便會要求自己的孫子也要跟別人一樣,長期累積就連老公也受不了,一句神回嘴讓她聽了忍不住竊喜,「老公頓時成為英雄!」

人妻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婆婆是個極度愛干涉教育孩子、愛比較跟愛面子的人!只要是隔壁或親戚的孫子會什麼、做了什麼,傳到婆婆耳裡,「她就會開始也要自己的孫子跟別人一樣,這樣她才好跟別人炫耀自己的孫。」

人妻表示,正巧孩子是家族中長孫,也是唯一的孫子,所以公婆「有啥指標都衝著我兒來」,昨晚婆婆又打電話向老公抱怨,「你們以前幾歲就開始戒尿布,你看阿孫現在都幾歲了還在包尿布!你看隔壁嬸婆家的孫子也戒尿布了,你們要快點,上幼稚園老師不會常常幫阿孫換尿布拉,到時候會紅屁股!」夫妻倆超無奈,坦言試過要兒子戒尿布,但孩子仍然抗拒,向醫生尋求專業協助,也獲得順其自然不要逼小孩,否則會適得其反的建議。

但婆婆仍不罷休,再提,「你看以前幾歲我就開始教你們寫字,所以你們上幼稚園都會了,不用老師教!」讓她忍不住大翻白眼,直言,「以前老公跟小姑都是5歲才上幼稚園中班,所以學寫字當然容易,可我兒子才3歲也才剛要進小班,連筷子都還不會拿,哪可能5歲跟3歲比。」

由於婆婆三不五時干涉夫妻倆,「你們要教阿孫要對阿孫做啥阿……親戚隔壁阿花阿虎的孫子都怎樣怎樣。」老公終於聽不下去,回嘴,「嘿啦~嘿啦!你們小孩最厲害什麼都會,我們小孩啥都不會啦!」這一瞬間讓正在廚房洗碗的人妻心中暗自竊喜,對老公的崇拜感油然而生,直呼,「老公頓時在我心中變成英雄,而不是那個對公婆說話必恭必敬的俗辣!」

PO文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什麼都別人的小孩掛在嘴邊,好像別人的小孩才是親生的一樣」、「老人家都愛比來比去」、「老人家生活沒重心,過度關心晚輩,也是一種困擾」、「最討厭一些婆婆自以為是」。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更多新聞】

坐捷運驚見阿婆「神來一腳」!抬膝硬插2人之間...她無言 網掀兩派論戰

訂飲料竟「熊抱摸臀」!見她崩潰狂尖叫再揮拳 噁男:叫外送就是要摸屁股

母子看電影狂聊劇情!她轉頭「秒變哥吉拉」:不要講話...屁孩下秒再踢椅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