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一航大腸癌離世 吳宗憲靈堂上香感慨:下次再相見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賀一航3日晚間因大腸癌轉移至多重器官去世,享壽64歲,震驚演藝圈。靈堂設在台北第一殯儀館附近的麗緻會館,余天與于美人一早就現身靈堂,綜藝大哥吳宗憲帶著自己藝人ㄚ頭、綠茶、辛龍、斯亞等人,以及豬哥亮兒女謝順福與謝金晶也陸續到靈堂上香。

►點此看更多「賀一航大腸癌病逝」消息

▲▼吳宗憲。(圖/記者蕭雅玲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宗憲率領旗下藝人辛龍、ㄚ頭、斯亞、綠茶等人到賀一航靈堂上香。(圖/記者蕭雅玲攝)

余天與吳宗憲一起步出靈堂受訪時,吳宗憲感慨表示,賀一航在生命後期大家經常在一起,談話雖然都是日常,「但人生就是如此,像春夏秋冬,期待下次再相逢。」他也說到最近都會聽到賀一航談論裝潢新家、買新車,卻沒想到突然聽到他離世的噩耗,覺得很惋惜。

▲▼吳宗憲與余天。(圖/記者蕭雅玲攝)

▲吳宗憲與余天現身靈堂致意。(圖/記者蕭雅玲攝)

而他也說主持的《綜藝玩很大》新節目第一集就請到賀一航來上節目,當時還擔心他身體,請製作單位不要讓他太累。他覺得賀一航娶到Judy後人生都改變,只可惜(活著)時間稍微短了一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