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9個月玳瑁小貓遭人殘忍性虐 火燒全身「傷口爬滿蛆蟲」

太殘忍!9個月玳瑁小貓遭人性虐 火燒全身「傷口裡爬滿蛆蟲」。(圖/翻攝自Facebook/RSPCA)

▲RSPCA近來救出一隻受虐嚴重的小貓。(圖/翻攝自Facebook/RSPCA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動物保護團體近來在沃金(Woking)發現一隻受虐小貓,9個月大的牠慘被火燒,全身多處傷口裡面爬滿蛆蟲,腿也無法自行站立,甚至身上有曾遭到性虐待的跡象,讓動物組織人員也忍不住表示,這是他們生涯中所看過受虐最嚴重的貓。

英國皇家防止虐待動物協會(RSPCA)工作人員伍德(Liz Wood)表示,被取名為米妮(Minnie)的9個月大玳瑁貓(Tortoiseshell cat), 2日在巴沙特路(Bagshot Road)被人發現,「牠可能受到了嚴重虐待,傷口裡都充滿了蛆蟲,獸醫們認為傷口可能是燒傷所造成,因為尾巴上有殘留的蠟,牠也表現出曾遭性虐的跡象,這絕對是非常可怕的惡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RSPCA目前已幫米妮在牠的前腳裝上夾板,但牠仍無法只靠後腳站立,伍德表示「從X光片中,沒有顯示牠有任何骨折,所以我們認為牠可能是軟組織和神經損傷,雖然還不清楚,但我們希望牠能早日康復,因為牠是個小戰士」,並希望民眾能提供相關線索幫忙緝凶。

關鍵字: 玳瑁貓Tortoiseshell cat受虐RSPCALiz Wood英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