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洋基2A突襲短打破洛磯接力「無安打」 觸犯潛規則板凳清空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洛磯農場排名第21的右投賈西亞(Rico Garcia)與2名後援在2A的比賽聯手,將無安打比賽推進至第9局,沒想到對手此時使用突襲短打打破無安打比賽,雖然無關勝負,但由於觸犯棒球場上潛規則,雙方賽後在場上隔空叫囂。

洛磯2A球隊哈特佛山羊(Hartford Yard Goats),5日先發投手賈西亞聯手兩名後援,將洋基2A球隊特倫頓雷霆(Trenton Thunder)8局全面封鎖,只因為2次守備失誤讓打者站上壘包,但都沒有釀成大禍,帶著3比0接力無安打比賽進入第9局。

伯登(Ben Bowden)三振塞茲(Jorge Saez),距離紀錄只差2個出局數,此時列普卡(Matt Lipka)面對伯登的第一球,擺出短棒突襲短打站上一壘,打破無安打比賽。雖然伯登順利解決接下來2人,幫助山羊以3比0獲勝,但全隊對於列普卡觸犯棒球場上潛規則的行為相當不滿,比賽結束後雙方在場上板凳清空叫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當然不是第一次大聯盟體系有人用突襲短打打破無安打比賽,大聯盟最有名的一次莫過於2001年5月26日,教士的戴維斯(Ben Davis)在8局用突襲短打破壞掉響尾蛇強投席琳(Curt Schilling)無安打比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