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活潑水獺Otto慘倒欄舍 園區悲報:遊客亂丟食物害死牠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水獺寶寶在大洪水中失去爸媽,被救援到美國田納西州野生動物保護園區Bays Mountain Park & Planetarium,卻因為遊客亂丟人類食物進欄舍而死亡,這讓極力救治的保育員和獸醫非常難過,園區公告此訊息後,網友也相當氣憤。

這隻死亡的水獺名叫Otto,2017年10月在一場洪水中失去父母,還是寶寶的牠被救援到Bays Mountain Park & Planetarium,原本長大後打算野放,但是Otto已經不怕人,最後便在保護園區生活。園方表示,Otto是一隻非常活潑的小可愛,「即使外面下雪,牠還是很愛在水池游泳、玩玩具。」

保育員5月30日發現,Otto虛弱底倒在欄舍,原來是有遊客丟人類的食物,Otto吃下肚後身體無法負荷,即使緊急送醫治療,隔天園方仍發布令人難過的消息,「Otto沒有撐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Bays Mountain Park & Planetarium提到,「這就是我們堅持不要隨意餵食動物的原因,以這個例子來說,就對動物造成如此嚴重的傷害。」他們也說,悼念Otto最好的方法,就是冷靜、友善地教育其他人,隨意餵食動物有多危險。

許多人得知這個消息,焦急地為Otto祈禱希望平安度過,最後卻等到最傷心的結果。這並不是園內第一次發生遊客亂丟食物,曾經有隻叫做Belle的浣熊撿起遊客丟的汽水罐,造成鼻子割傷。

關鍵字: 水獺Bays Mountain Park & Planetariu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