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閃燈路口未減速撞機車 興大2女大生彈飛腦震盪住院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深夜出門要小心!就讀中興大學的馮姓女大生5日凌晨12點多,騎車搭載鄭姓友人外出找同學,未料從南區國光路要左轉仁義街口時,遭朱姓男駕駛的白色轎車從右方撞上,2人當場「人車分離」彈飛倒地,所幸送醫均無生命危險;警方表示,2車駕駛均無酒駕,因當時路口為閃燈,初判馮未讓車、朱未減速,詳細車禍原因還有待釐清。

▲▼台中國光路、仁義街車禍。(圖/記者陳玉翻攝)

▲吳男未減速衝撞2名騎車雙載的女大生,左前車輪還卡著女大生的隨身包包。(圖/記者陳玉翻攝,下同)

第三分局交通分隊長蔡興邦表示,20歲馮女騎車搭載19歲鄭女外出尋友,5日凌晨0點10分行經國光路口,正要通過街口往仁義街前進,與右側國光路直行而來的白色轎車發生碰撞,造成2女彈飛倒地,機車更因撞擊往前滑行數公尺才停下、機車零件也噴散一地,而34歲朱男駕駛車輛則是右前車頭毀損、擋風玻璃碎成蜘蛛網狀,左前車輪還卡著女大生的隨身包包,一旁有散落的衝撞時不慎掉落的鞋子、水壺。

▲▼台中國光路、仁義街車禍。(圖/記者陳玉翻攝)

▲▼朱男駕駛車輛左前方嚴重毀損,馮女機車遭撞後往前滑行數公尺才停下。

▲▼台中國光路、仁義街車禍。(圖/記者陳玉翻攝)

2女緊急送往大里仁愛醫院救治,院方表示,2女全身有輕挫傷,因頭部受撞擊出現腦震盪症狀,目前均留院觀察中,並無生命危險。

警方指出,2車駕駛酒測值為0,當時路口號誌馮女方向為閃紅燈、朱男方向為閃黃燈,初判是馮未依規定讓車、朱則未依規定減速,但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調閱沿途監視器釐清。

▲▼台中國光路、仁義街車禍。(圖/記者陳玉翻攝)

▲警方到場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