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肚常收縮緊迫!兒子出生笑曝真相:我抓「長長的線線」搖搖 她想通驚呆

▲▼胎兒,流產,懷孕。(圖/免費圖庫pxhere)

▲許多人相信小孩會有胎內記憶。(示意圖/pxher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聽過這樣的傳說,孩子稚嫩幼兒時期,會有胎內記憶」,一位媽媽表示,她曾在兒子很小的時候問「記不記得你以前住在哪」、「都看到什麼?」沒想到兒子不僅說出「我住在媽媽的肚肚」,還形容自己都抓著一條長長的線,讓原PO一驚,因為她孕期時常感到肚子收縮緊迫,「該不會是寶寶在拉我的臍帶吧?」

這位媽媽在臉書《靈異公社》表示,之前曾看過文章分享,問孩子在肚子裡的時候記得什麼、或為什麼來到媽媽的肚子等問題,「但越是長大,或是當問題重複後,答案就越趨於『後製』」,也就是因為大人給了過多的暗示、提示,使得答案再也不客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懷孕。(圖/取自免費圖庫LibreStock)

▲懷孕時,媽媽做的事情都會影響寶寶。(示意圖/LibreStock)

她表示,兒子還很小的時候,她就看過相關影片跟文章,對「胎內記憶」感到好奇,便帶著實驗精神,趁有天兒子靠在她身邊時問「姆姆,你記不記得你以前住在哪裡?」兒子則是用小手指著原PO的肚子說「我住在媽媽的肚肚」。

原PO說當下有點驚訝,但也猜想,有可能是她曾跟孩子說,「你從媽媽的肚子裡生出來的」,所以兒子才會有這樣的意識,因此她便繼續問:

原PO:那你都看到什麼?
兒子:黑黑的啊!裡面暗暗的。
原PO:還有呢?
兒子:裡面有長長的線線!
原PO:(OS:啥東東?)
兒子:我都會這樣喔(兩手向空中一抓)!像這樣抓著喔!搖搖搖~

▲▼懷孕,夫妻,情侶,結婚,生子。(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兒子說,他在肚子裡都會抓住一條長線。(示意圖/pixabay)

原PO說,自己就問過這麼一次,但覺得很妙,「因為,當時孕期,我時常因為肚子感到收縮緊迫,而時常安胎,但這點我從未在孩子面前提過」,甚至娘家、夫家都不太清楚她的孕期狀況。之後她和家人聊到這段話,覺得「長長的線線」指的可能是臍帶,笑說「我時常感到肚子收縮緊迫,該不會是寶寶在拉我的臍帶吧?」

看到貼文後,許多媽媽也分享自己的經驗,「我小女兒兩歲的時候我問過,也是說黑黑的,喝水,然後玩線線,可是很擠不舒服」、「沒跟小孩提前他在肚子內的小名,突然一天跟我們説:我是Wudi哦(小名)」、「我女兒說她在我肚子裡的時候,為什麼會打我是因為我都躺著,她覺得不舒服」、「我小兒子說過他曾經有一世跟他哥哥是夫妻,不過他真的很喜歡哥哥又黏他」。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