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接班汪搗蛋奴才氣炸 藏超暖秘密:惹你生氣就不會哭了

接班狗的磨合期,寶總監超暖解釋。(圖/寶總監的寶之國與他的狗王子 Empire of Director Bao & Niku & Baku授權使用)

▲天使貓不放心主人,偷偷告訴接班汪「止哭絕招」。(圖/寶總監的寶之國與他的狗王子 Empire of Director Bao & Niku & Baku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有些飼主送走心愛毛孩,鼓起勇氣接納「接班毛」,卻對新家人的壞習慣又氣又無奈,經常繪製療癒漫畫的寶總監對這樣的「磨合期」有個超暖解釋,「說不定是小天使故意要接班毛這麼做的,因為生氣的話就比較沒有時間難過了。」

粉絲專頁「寶總監的寶之國與他的狗王子」分享的漫畫中,主人抱著接班狗想念已逝天使貓,難過得不斷哭泣,但或許在我們看不到的地方,天使貓正在跟接班狗說悄悄話呢!漫畫中接班貓也好不放心主人,偷偷告訴接班汪,「你現在去棉被上拉屎,順便尿一泡尿在枕頭上,這樣他馬上就不會哭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一張漫畫中,白襪黑狗狗在家隨地尿尿,奴才氣得爆青筋,忍不住抱怨「怎麼比之前的貓狗還笨啊!」其實這時候天使貓貓狗狗們都在一旁看著,原來這隻闖禍的接班汪可是牠們「千挑萬選」的,而找麻煩的原因超暖,「目的就是要讓主人生氣,生氣的話就比較沒有時間難過了。」

接班狗的磨合期,寶總監超暖解釋。(圖/寶總監的寶之國與他的狗王子 Empire of Director Bao & Niku & Baku授權使用)

▲別嫌棄接班汪,牠可是天使毛孩精挑細選的呢!(圖/寶總監的寶之國與他的狗王子 Empire of Director Bao & Niku & Baku

送走心愛的毛孩,接納新的家人,難免會有一段「磨合期」,有時會讓飼主頭痛想放棄,不過在寶總監的眼中,這也是天使毛孩的體貼安排呢!多一點耐心陪伴新家人,就能一起創造更多幸福。

許多網友也對寶總監的漫畫感動不已,「希望我家狗狗手下留情,挑一隻有他一半乖的。」、「少數看寶總監這系列笑出來的!」、「原來是這樣交接的啊~」寶總監在「天使狗與彩虹橋系列」中提到,「死亡部會讓緣分斷掉,其實他一直都在你心裡。」溫暖的圖畫幫助許多主人走出傷痛,給下一隻毛孩愛的機會。

關鍵字: 寶總監接班狗接班貓毛孩彩虹橋寶總監的寶之國與他的狗王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