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基主愛追劇!「平板自播20min」人妻狂被騷擾:祂頭靠在我旁邊    

▲▼靈異公社,地基主追劇。(圖/靈異公社、pixabay)

▲地基主也愛追劇,讓原PO不堪其擾!(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相傳地基主是住宅的守護靈,可保護家庭成員,不過一名女網友卻總是被地基主捉弄,她透露,日前追劇看得正精彩,忽然有急事要外出,很確定已關掉平板螢幕,沒想到回家後,平板竟會自動播放20分鐘。

「我家的地基主比較奇怪一點!」一名女網友分享玄奇故事,某次追劇看得正高潮,突然有急事,她只好暫停影片、關掉螢幕,印象深刻自己中午11點外出,怎料下午2點回家後,老公卻抱怨,「平板為什麼不關還開那麼大聲?」

原PO一臉疑惑,明明出門前有關掉平板,她好奇打開查看,發現影片只播了20分鐘,而老公1點到家,仔細往前推算,「是從12:40開始播放的」,然而當時家裡空無一人,「那是誰播的?」

無獨有偶,原PO說,日前在家準備看另一齣戲,因突然要拿東西,也先按了暫定鍵,怎料起身沒多久,「劇又開始自己播了」。當下,原PO火冒三丈對空氣嗆聲,「祢能不能尊重我一下啊!平板是我的,劇也是我找的,不能等我來再看嗎?」語畢,原PO身體右半邊開始狂起雞皮疙瘩,形容是冷到骨子裡的詭異感覺。

結果,原PO繼續大罵「祢看就看一定要貼這麼近嗎?」豈料此話一出,似乎激怒地基主,「於是我的右耳突然嗡一聲耳鳴,祂在罵我」。更不可思議的是,原PO事後想把故事分享到臉書社團,正在打字時,「祂又從我背後往前探,然後把頭靠在我頭旁邊,看我要怎麼說這件事」,就怕惹怒地基主,當下只好放棄PO文。

儘管平板會離奇自動打開播放,原PO早已見怪不怪,但日前還是請濟公師父開了一張符,說也玄奇,「把家裡淨過以後就沒再發生了!」許多網友看完後,也在《靈異公社》分享親身經歷,「有一陣子會給我轉台看八點檔」、「我家的地基主喜歡看我睡覺,喜歡檢查看看家裡,今天多了什麼,我今天買了什麼,然後最後又趴到我的床邊看著我睡覺,一陣子才跑去玩他的,知道他來了又要繼續裝睡,這才困擾吧」、「我遇過追劇追到一半按暫停,轉身拿東西,聽到我身邊有女人的聲音,嘆了長長的一口氣,然後電腦就自動繼續播放影片」、「我家地基主喜歡摸我頭,耳邊叫我名字(很像摸小狗),但我真的不喜歡有人摸我,我請家人幫我處理後,就沒再來摸我了」。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靈異公社,地基主追劇。(圖/靈異公社、pixabay)

▲網友笑稱,自家的地基主會看本土劇!(圖/翻攝自靈異公社)

不少人也抱持懷疑態度,怎確認是地基主?對此,原PO解釋,「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是不是地基主,是去問神,神明說的,因為去年剛搬到這間房子的時候我有拜過一兩次可是一直不平靜,問神明他說因為地基主太貪心覺得我給的不夠,所以一直騷擾我,我本來想那就多燒點給他,可是神明說不行這樣會養大他的胃口,所以才為了這件事幫我畫一張符回家淨一淨,後來確實變平靜了,也許只是讓他不要再騷擾我而已吧!」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關鍵字:靈異公社地基主追劇平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老闆帶去「爽一下」! 男友自爆「特殊體質」不去不舒服:同事老婆都接受

這樣的行徑未免也太誇張了吧!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男友和她坦白,被老闆帶去「找女人」,還說他同事也這樣,同事的老婆也都接受,讓原PO感到相當傻眼。

6/4 10:09

影/遊地府見到過世阿公!國二女奈何橋被牛頭馬面擋下 醒來才知出大事

「我害爺爺被唸超久的…」一名女網友分享「遊地府」的親身經歷,見到過世的爺爺,在奈何橋被牛頭馬面擋下,雙方互相推擠;沒想到她醒來後,發現阿嬤和哥哥坐在床邊急哭,一問才知道原來發生了大事,還驚動城隍爺、池..

6/3 10:39

影/柴犬失蹤還不到1天 找到「整坨皮毛、內臟」被丟路邊

大陸微博博主「皮蛋滷蛋菠」家中有隻3歲的柴犬「皮蛋」,就在大年初二的當天,飼主準備帶著愛犬出門散步,沒想到門一打開,街上突然放起鞭炮,皮蛋嚇得奪門而出,一溜煙就跑出了主人的視線範圍,沒想到隔天飼主卻在..

6/2 16:53

叫女兒2種口味各買一半…打開看到「第3種」媽傻眼 網:這樣很好吃

溝通是一門大學問,小誤會卻可能鬧出大笑話!一名女網友在臉書「抱怨公社」分享,交代女兒去買紅豆餅,跟她說好紅豆、奶油各一半,沒想到女兒竟帶回「第3種」口味,讓原PO當場傻眼。不少網友看到後,表示「這樣應..

6/4 20:53

穿粉色「內衣褲」去沙灘!她一轉身網看傻...小腹還貼著衛生棉

不少女生到沙灘享受夏日,會換上自己性感的比基尼,但近日有香港網友爆料,一名女子直接穿著肉粉色女性內衣褲,拿著手機站在香港石澳海灘上,而且下腹還貼著衛生棉,讓一旁的遊客驚呼超大膽。「內衣女孩」的照片在網..

6/4 15:04

1歲小姪女對空氣喊「阿姨」…他嚇到髒話連飆 媽驚曝超恐怖真相

一名網友在臉書「鬼靈異公社」分享經歷,幾年前曾替表哥照顧1歲的小姪女,某天半夜打電動時,一旁的姪女竟看著空無一人的門邊,向他問道「叔叔,那個阿姨是誰啊?」;當時家中只有他們2人,原PO當場嚇到飆出一串..

6/4 23:32

雨中搶人!短褲妹衝傘下勾手狂ㄋㄞ 正宮男友「淋雨幫滅慾火」萬人笑炸

看似無害、實際卻工於心計的「綠茶婊」讓許多女孩都恨得牙癢癢。一名女大生表示,她和男友都在台中讀大學,她去找男友時正在下大雨,2人便決定各自撐傘。沒想到男友班上一名女同學突然衝過來擠進男友傘下,奮力勾著..

6/4 16:10

女兒高中畢業!暖媽「花1200訂花請假參加」挨批:很閒浪費錢 她霸氣開嗆

別人眼中「只是」高中畢業,對媽媽來說卻是無比的驕傲!一位媽媽日前訂製了花束、請了假要參加女兒的高中畢業典禮,沒想到卻遭到其他人閒言閒語。不過她隨後也霸氣表示「我花我的錢關你們屁事」,並且強調自己從不缺..

6/4 11:07

AI題材帶動!北市廠辦3年交易800億 單1區就賣532億

近3年台北市廠辦交易總額達800億元,其中光內科就占67%,高達532億元。信義全球資產總經理林三智觀察,近年在AI題材的帶動下,內科廠辦詢問度高,隨著市場需求高、空置低,帶租約的辦公產品熱度持續上升。

21分鐘前

買房後「婆婆強硬入住」不肯回老家!害孩子擠一房 她忍20年離婚

一名人妻心寒表示,在他們買房後,婆婆就跑來硬擠,一住就是20年,都不肯回老家,害得孩子們要擠一房;不僅如此,婆媳間也為了各種問題吵翻,讓她忍無可忍,決定和媽寶夫離婚,但同時她對於種種過往仍耿耿於懷,不禁感嘆「該怎麼放過自己?」

32分鐘前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