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寶寶遇刺! 女粉絲持尖銳物戳爆嗨喊:史上最棒總統

▲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記者詹雅婷/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赴英進行國是訪問,但倫敦的抗議行動同步登場,高約6公尺的大型「川普尿布寶寶」氣球在倫敦市長的核准下升空,外傳現場人數飆破萬人。消息指出,一名支持川普的女子4日持尖銳物戳破一個迷你川普氣球,隨後立即被逮捕。

綜合美聯社、《每日快報》(EXPRESS)等外媒報導,大型抗議氣球在4日上午升空後,迷你型川普氣球寶寶隨後也開始充氣,準備升空。

▲▼  美國總統川普赴英進行國是訪問,川普寶寶氣球在倫敦市長的核准下升空 。(圖/路透)

▲▼ 川普寶寶氣球在倫敦市長的核准下升空 。(圖/路透)

▲▼  美國總統川普赴英進行國是訪問,川普寶寶氣球在倫敦市長的核准下升空 。(圖/路透)

只不過,到了當地下午5時左右,一名女子現身國會廣場周邊,刺破其中一個迷你川普寶寶氣球,並高喊「我做到了!這是國家的恥辱!美國總統是有史以來最棒的總統」。

過沒多久,當地警方把她帶離現場。根據倫敦警察廳(Scotland Yard)的說法,一名女子因為持有尖銳物或刀片而被逮捕。

事實上,除了川普寶寶氣球之外,倫敦街頭也出現一尊高約4.8公尺、坐在金馬桶上的川普機器人,重覆說著「假新聞」、「沒有勾結」等語句。

▼ 倫敦警方證實,4日部署3182警力維持秩序。(圖/路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