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山寺站上車...大媽「公公嗓」辱嗆司機!神秘ㄑ手勢狂抖挑釁 乘客氣炸

突發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一名大媽日前一上310路線公車後,便開始對司機咆哮、口出惡言「你承認你勾結串通了」,講一些沒頭沒尾的話,讓旁邊乘客看不下去,下車幫忙報警,整段過程也被網友PO上網。由於大媽的口氣、音調非常尖酸刻薄,有網友就揶揄她的嗓子像古代的公公,彷彿穿越了時空。

 ▲▼公車。(圖/爆怨公社)

▲大媽不僅挑釁司機,也挑釁乘客。(圖/爆怨公社,下同)

▲▼公車。(圖/爆怨公社)

▲行徑非常誇張。

從畫面中可以看見,往板橋方向的310路線公車上,一名穿著綠色衣服的女子對著司機比手畫腳,還大聲辱罵,「你還承認咧,你露相了,等一下你就知道了,承認你勾結串通了,啊~承認啦,等一下你就知道了。」甚至還衝向抱著小孩的媽媽,激動要叫警察;被周圍乘客圍攻後,竟然比出「死」的蚯蚓手式,行徑令人傻眼。

期間許多人受不了,先下車改搭別的公車,但也有人看不下去挺身而出,「派出所在對面而已,我替你報警,車先別開。」並且要大媽趕緊下車,不要耽誤到大的時間。

▲▼公車。(圖/爆怨公社)

▲▼公車。(圖/爆怨公社)

▲條紋衣民眾看不下去,幫忙報警。

原PO表示,「這位女乘客從捷運龍山寺站上車就開始辱罵司機,一直嚷著叫警察,為保司機需有人作證,所以全程錄影,耽誤十分鐘後,終於被警察請下車喝茶;過程中她一度想衝過來,還好有見義勇為的乘客護住我和懷裡的寶寶,謝謝你們。」

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那蚯蚓的手勢是什麼意思啊」、「你好勇敢,但有孩子在,下次別再出頭錄影了」、「看了真的很想巴下去」、「還好乘客還滿幫忙司機的」、「可以載到懸崖邊給她一腳嗎」。

【更多新聞】

暴雨中罰站3小時!他全身濕透「背影超落寞」 網心疼求情:女友快原諒

影/第一次出國「撞期長輩喪禮」!婆婆氣吼:壞媳婦 媽寶尪也不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