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店殺警案萬少丞等8人先入監 主事者曾威豪劉芯彤待更審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震驚社會的台北市員警薛貞國遭黑幫份子圍毆致死案,主要被告蕭叡鴻等57人涉案部分在3月27日由最高法院判決確定,台北地檢署已通知蕭與「黑二代」萬少丞、「星二代」易寶宏等8人,在5日報到入監,至於全案主謀曾威豪、劉芯彤等9人涉案部分,正發回高院更審中。

▲▼ 夜店殺警案被告萬少丞報到入監。(圖/記者楊佩琪攝)

▲夜店殺警案被告萬少丞(右)被判刑8年8月定讞,5日到台北地檢署報到入監。(圖/記者楊佩琪攝)

2014年9月13日凌晨,曾威豪與女友劉芯彤等人,到台北東區ATT大樓6樓知名夜店「Spark」消費,因與鄰桌客人發生衝突,遭夜店安管趕離,曾竟出手毆打夜店安管,當晚並透過群組號召「中山聯盟」成員回來報復。

▲▼夜店殺警案被告易寶宏報到入監。(圖/記者楊佩琪攝)

▲易寶宏被判刑9年定讞,也在5日發監執行。(圖/記者楊佩琪攝)

當天休假的信義分局警員薛貞國與同事莊瑞源接到通知到夜店,2人均著便服,薛到場時氣勢凌人,一腳踹向曾男,曾男不願於女友面前出糗,暴怒之下烙人動手,數十名黑衣人持警棍、球棒、刀械、鐵椅,甚至抓起紅絨柱行兇。

薛在3分鐘內遭連續攻擊,送醫後不治,檢警大規模追捕75人,其中少年部分均移送少年法院,檢方陸續對69人提起公訴,最高法院2019年3月將主謀蕭叡鴻等57人,各判刑2月到13年確定;另外主事者曾威豪、劉芯彤等9人涉案部分,則撤銷發回更審。

北檢接獲定讞判決卷宗後,已通知蕭等人各自報到日期,其中最快於5日發監的8人,包括判13年的蕭叡鴻、判8年8月的萬少丞、判9年的易寶宏,及判8年8月的王培安、判12年的周譽騰、判11年的郭士均、判8年的張博安、判9年的李聿鈞8人。

【其他新聞】

被控誹謗韓國瑜出庭 吳子嘉:「王小姐應該要被傳喚」

徹夜狂歡接噩耗「你媽病危」 酒駕男求警「帶我去醫院」

民宿主不倫茶室女3年 激情後步出摩鐵遇刺青男...200萬飛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