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情處女!縣人大代表性侵25女學生 含14未成年少女死刑伏法

▲▼河南尉氏縣人大代表趙志勇強姦25名初中女生被執行死刑。(圖/翻攝自微博)

▲河南尉氏縣人大代表趙志勇性侵25名女學生被執行死刑。(圖/翻攝自微博/河南全搜索)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河南省開封市中級人民法院4日貼出布告表示,犯下性侵等罪的男嫌趙志勇已於當天驗明正身後押赴刑場,執行死刑。鍾情處女的趙志勇在一年多的時間裡,共性侵25名女學生,包括14名未成年少女。只有國中學歷的他不但是當地知名糧食加工公司的前法定代表人,更曾連續三屆成為縣人大代表。

河南省開封市中級人民法院張貼(2019)汴刑布字第5號布告稱,犯下性侵、組織、強迫賣淫、協助組織幼女賣淫一案主嫌趙志勇已於當日驗明正身,押赴刑場,執行死刑。

布告指,趙志勇於2015年6月至2017年1月期間,與同夥李娜合謀到當地中學尋找未成年女學生供自己性侵。李娜糾集多名未成年少女,採取毆打、恐嚇、拍下體照片等手段,強迫受害人與趙志勇發生性關係。32宗案件涉及25名受害人,當中14名為未成年少女。

趙志勇是河南省尉氏縣人,曾為河南開封市天源麵業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第十三屆開封市總商會副會長,尉氏縣工商業聯合會副主席,甚至是尉氏縣第十一屆、十二屆、十三屆的人大代表。

▲▼河南尉氏縣人大代表趙志勇強姦25名初中女生被執行死刑。(圖/翻攝自微博)

▲河南尉氏縣人大代表趙志勇性侵25名女學生被執行死刑。(圖/翻攝自微博/人民法院報)

另據《法制晚報》報導,有一份案情匯報2017年3月在網路流傳,當中提到河南有30多名國中女生被強迫賣淫。案情匯報顯示,「經初步查明至2015年來以來趙某某開始以暴露隱私為手段,要求李某為其介紹年齡小的女孩與其發生性關係,繼而發展成要求必須提供處女為其發生性關係」、「現已初步查明涉及四所中學,受害學生達30餘人均為未成年人」。當時已有受害學生家長透露,其中一名嫌犯姓趙,是當地知名糧食加工公司的老闆,更是人大代表。

河南省高級人民法院去年12月作出判決。趙志勇被以性侵罪判處死刑,李娜則被以性侵罪、組織、強迫賣淫罪判處死緩,罰款6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7萬元)及限制減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