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韓國瑜透過他求饒! 孫大千:我和吳子嘉的確通過電話

▲▼韓國瑜、吳子嘉。(合成圖/(圖/記者季相儒攝、翻攝關鍵時刻)

▲韓國瑜因「婚外情事件」怒告吳子嘉。(合成圖/記者季相儒攝、翻攝關鍵時刻)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日前爆料,高雄市長韓國瑜外遇且有私生女;名嘴黃光芹則說,婚外情事件是為了「鬥垮李佳芬」,進一步爆料韓國瑜私下透過孫大千聯絡吳子嘉,希望「之後能多多幫忙」。對此,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4日晚間在臉書發文,「的確跟吳子嘉董事長通過電話」。

孫大千說,因為名嘴說韓國瑜市長透過他,打電話和吳子嘉董事長「求饒」,還有人說韓國瑜透過他要吳子嘉閉嘴,「我在6月2日的時候的確跟吳子嘉董事長通過電話,這通電話主要是因為我看到媒體報導,在凱道造勢之後,吳子嘉董事長表示不會再繼續爆料,透過媒體的報導我實在看不懂到底是要爆還是不爆,所以我就直接打給吳子嘉董事長問他本人。」

▲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圖/翻攝孫大千臉書)

▲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表示,的確和吳子嘉通過電話,但黃光芹的爆料與2人通話內容不符。(圖/翻攝孫大千臉書)

孫大千表示,吳子嘉也明白告訴他,事情已經進入司法程序,接下來也不會再爆料,「這通電話就是這樣而已」;他也說,「不明白(黃光芹)放這個風聲的用意是什麼」。

孫大千說,和吳子嘉已經有20年的交情,2人又常在政論節目上同台,「其實不管大家認不認同,我認為吳董事長對於民調的一些解讀都有我們可以參考的地方,所以我也會把吳董的一些看法跟韓國瑜市長分享。」

對於大家從臉書或LINE傳私訊唸孫大千,為什麼和吳子嘉同台時要這麼溫和,他說,「我認為或許他有政治上的想法和目的,但我一開始真的是希望在選舉之後,大家還是能夠維持原本的交情。」

▼孫大千在臉書解釋和吳子嘉通話內容。(圖/翻攝自孫大千臉書)

▲▼被爆「向吳子嘉求饒」? 孫大千:我們的確通過電話。(圖/翻攝自孫大千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