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東爆熱戀「國光女神」! 新歡低胸妹起底是「前任閨蜜」

▲柯震東新歡。(圖/鏡週刊提供)

杜妍唯一較有記憶點的事件,是她傳出霸凌的負面消息,當時她還上了節目,喊話要叫爆料人出來對質。(翻攝自三立)

圖文/鏡週刊

才不到半年,柯震東身邊女伴又換人,本刊日前直擊他凌晨準備帶小咖女星杜姸回家,還拽了拽褲頭,結果發現跟拍只好敗興急把人家送走。早在上個月底,本刊也捕捉過柯震東和杜姸作夥夜店同歡的行程,當時兩人身邊也有友人幫忙擔任眼線,避免他們戀情露餡。

而且年初本刊收到柯震東跟杜姸熱戀爆料,當時共同友人就覺得頗為意外,加上因為杜姸明明是柯震東4年前緋聞對象董夢築(夢夢)的好友,竟然兩女與柯震東先後曖昧,要說也是頗難為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震東新歡。(圖/鏡週刊提供)

▲2015年,柯震東曾跟夢夢傳出緋聞,而且夢夢跟杜姸又是好友,如今2019年柯震東再跟杜姸爆發戀情。(翻攝自夢夢IG)

當時是2015年年初,柯震東被揭跟夢夢約會看舞台劇《偷偷愛》,事後柯震東說是挺師弟張立昂,夢夢則稱去挺杜姸,沒想到時隔4年後,兩女接力輪沾柯震東。

杜姸舊的藝名是BeBe,跟柯震東同樣27歲的她,本名叫張瑋庭,之前曾在美少女選秀節目表現不差,後又當節目《全民最大黨》的助理女主持人,由綜藝轉往戲劇發展,也留下《戀愛鄰距離》《痴情男子漢》等演員作品。

▲柯震東新歡。(圖/鏡週刊提供)

▲杜姸(右)曾經放上跟半裸小煜的合照,演出一副被他壁咚、心驚驚又害怕的模樣。(翻攝自杜妍IG)

柯震東的對象有好幾個都是「網紅」,包括這次的杜姸、上次的學霸嫩妹陳亮君(莉莉安),一起混的凱渥女模,還有之前的夢夢,更早年的黃慶宜,及她的閨密孫尤安。更扯的是,夢夢竟然還能跟莉莉安有同件泳衣,可見她們品味也頗為相似。

▲柯震東新歡。(圖/鏡週刊提供)

▲柯震東2015年跟2018年的緋聞對象,一位是前《大學生了沒》班底夢夢(左圖),另一位是UCLA學霸莉莉安(右圖),她們擁有同款比基尼上衣。

尤其18歲的莉莉安呈現自然清純嫩感,加上學業有成,跟柯震東過往的一堆情史名單相比,其實算是異類;細數柯震東的前女友與緋聞女友,姐姐類的像是李毓芬、蕭亞軒,就根本不是這種類型,除了兩個女的較為大咖,跟「姐姐」的感情也都比較劇力萬鈞。

【更多鏡週刊相關報導】

【到口的妹飛了2】柯震東想帶杜姸回家 她卻陪別人豪宅過夜

【到口的妹飛了3】柯震東新歡杜姸起底 竟是緋聞前度的閨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