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華南青少棒/小馬奪冠差一步 台東縣目標就是要奪代表權

▲2019華南青少棒,台東縣。(圖/球隊提供)

▲2019華南青少棒,台東縣以泰源國中為主體。(圖/球隊提供,圖下同)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2019華南盃青少棒將在8日於天母、台體大兩地開打,不久前在小馬青少棒冠軍戰不敵台北市的台東縣,本次重整再出發,以泰源國中為主體,教練陳少青表示,目標就是要拿下代表權,「每年都差臨門一腳,今年整體戰力平均,全隊都有信心。」

台東縣本次以泰源國中為主,再搭配桃源、卑南、賓茂、東體,和先前小馬青少棒陣容有六位重疊,戰力沒有受到太多影響,陳少青舉出,以打擊率0.647拿下打擊將的張鐿騰就還留在陣中,另外來自卑南的伍祐城也投打俱佳,「他的長打能力好,投球速度最快應該也有140公里以上,是很突出的球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先前曾參與U12亞洲杯的游擊手王浩藍、U12世界盃的韓碩恆、陽益政也都在陣中,陳少青說,最近集訓投打狀態都不錯,全隊也相當有信心,「近幾年我們在大賽都差臨門一腳,包括華南盃、小馬青少棒等,這次當然還是以取得代表權為目標。」

台東縣首戰將對上新竹市,陳少青坦言沒有特別做情蒐,因為距離比較遠、之前對戰經驗也少,「但他們是單一球隊,我們是很多隊組成,相對比較優勢,會全力搶勝。」

▲2019華南青少棒,台東縣。(圖/球隊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