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日本「恢復華為供貨」!註解警告:操作系統仍有疑慮

▲中國華為,華為,華為技術有限公司,Huawei。(圖/路透社)

▲美國商務部發布實體清單後,許多公司都終止與華為的合作。(圖/路透社)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電商巨擘亞馬遜在日本的平台3日恢復銷售華為公司的技術產品。美國政府發布「實體清單」後,日本各大通信營運商、亞馬遜日本都曾釋出「華為手機缺貨、暫停預定」的消息。

日本《共同社》報導,亞馬遜日本5月24日曾顯示華為產品缺貨、暫停預定的資訊;不過,亞馬遜日本的第三方商家中,仍持續提供預訂、購買華為產品的服務。

恢復銷售消息出現後,亞馬遜日本雖然重新上架手機、電腦等商品,但商品頁面顯示「本產品存在操作系統等方面的疑慮」。

▼亞馬遜日本恢復華為產品的供應,但有「存在疑慮」的註解。(圖/亞馬遜日本)

▲▼亞馬遜日本恢復華為產品的供應。(圖/亞馬遜日本)

▲▼亞馬遜日本恢復華為產品的供應。(圖/亞馬遜日本)

報導稱,美國實體清單出現後,日本各個手機營運商紛紛採取「暫停供應、推遲發售」等方式,對華為產品進行處理;不過,也有部分曾延遲發售的小型營運商已恢復銷售,表現出「各企業判斷不同」的現象。

美國商務部日前表示,將把華為及70家關聯企業列入「出口管制實體清單」(Entity List)。所謂的「實體清單」就是一份「黑名單」,一旦進入榜單,實際上就是剝奪了相關企業在美國的貿易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