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酒在陸終有正式通路!與天福戰略合作「1200間茶店賣高粱」

▲金酒與天福戰略合作 1200家茗茶設「高粱櫃」終有正式通路。(圖/金門縣政府)

▲金門酒廠與天福集團簽訂戰略合作協議。(圖/金門縣政府,下同。)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金門酒廠3日與天福集團簽訂戰略合作協議,並共同推出6款酒品。金門縣長楊鎮浯表示,兩方的合作象徵著「以茶帶酒」,未來將可借重天福集團在大陸的門市通路為金酒業績創高峰,且有了正式通路,也能解決過往打假不順的情況。

金門酒廠與天福集團從3月起開始洽談,以雙品牌方式進行戰略合作,並於3日上午在漳州天福集團園區內舉辦簽約儀式,目前首筆訂單達69000瓶,預計中秋前夕會在天福集團轄下的1200家門市上架銷售。

戰略合作簽約儀式上,金酒廈門分公司董事長楊應雄表示,這是首次以品牌聯名方式出品金酒,其一是要讓大陸消費者辨識哪裡可以買到正宗金酒,第二是希望藉天福本身行銷通路,創造品牌價值提升,「天福集團的品牌已做出口碑,金酒是台灣白酒第一品牌,雖許多大陸民眾對金酒認識,但不知道在那可買到真的,透過天福名茶全國的門市,可以讓喜愛金門高粱酒的消費者方便購買,同時保證貨真價實,未來也會借重天福營銷經驗,把金酒納入共同推廣。」

天福集團副總裁李勝治指出,天福現有1200家門市,未來5至10年內預計達到5000家連鎖店,此次與金酒戰略合作,金酒原本就有很好的知名度,未來天福會在每家門市中闢出一個專櫃陳設金門高粱,目前規劃設計有6款融入中華文化的酒款,他強調,未來在該集團購買的金酒絕無山寨貨。

金門縣長楊鎮浯表示,雙方合作對金酒而言不僅著眼於業績成長,更重要是戰略合作,是金酒深耕大陸的戰略舉措,「金酒在台灣是白酒第一品牌,但在大陸市場剛起步,戰略佈局過程需要好的戰略夥伴。」

楊鎮浯提到,金酒與天福的合作是一個起點,未來將會陸續推出更多深耕大陸市場的具體措施,「縣府積極致力打造『金門』這個品牌,只要擦亮這個金字招牌,不論是金門觀光、高粱酒甚至是天福集團都會水漲船高。」

▲金酒與天福戰略合作 1200家茗茶設「高粱櫃」終有正式通路。(圖/金門縣政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